世界停頓吧....讓我的心可以好好的休息

實在太累了.不想再去感受身邊所有有生命氣息的一切

只希望讓一顆流落已久的心.盡快找到安定的依靠

在那得到一點點的歸屬感
HiuLing1314
暱稱: Joker<王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會考...我哭了
書展的回味
Roomi噜米
McCafe
Breakthroughs
文章分類
全部 (117)
(日本)卡通片 (1)
我的真情告白 (8)
朋友天堂/地獄 (3)
未分類 (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SN愛的空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7
留言總數: 358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427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8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鼻水....快遠離我吧!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因為流鼻水把我折磨了我一個早上.

我真是痛恨流鼻水這種感冒啊!

所以.在垃圾桶中的一張張紙巾.便能數算得到一整個早上我包了多少個雲吞.

真是想大叫救命.

鼻水不斷從我鼻中流出來.害得我又不斷的拿紙巾擦拭.

想想再流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就打算等吃完中午飯後吃顆感冒藥.

希望會好一點吧!最少也先止住鼻水再流出來的現象.

這幾天.我一起身.總是會流鼻水.......可能是因為晚上開冷氣吧!

我想我是鼻敏感的.不然我不會次次一起身總是會流鼻水嘛!

還記得在讀小學的時候.我都會像現在這樣一起身便會流鼻水的.

這種現在持續了我一段時間也有吧!!!!

但後來升上了中學後.莫名其妙的這種現象就沒有再出現過了啦!

不過......現在看來.我的舊毛病又要發作了.....

哎呀~誰能救救我????

 

 

 

發表時間:2007-08-30 01:56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三   晴天

*開心果*永遠帶給我快樂

分類: 未分類

今天過得很開心呀!

因為我的一位朋友來了我家作客.

今天是我搬了屋之後.她是我第一個來我家的朋友.

不過妳的最最最主要目的就是順便來我家抄功課.

她的暑期作業原來還未做完呢?

一場同學.當然是要借給她的啦!

說真那句.無論她來是什麼目的也好.她來了我是開心的!

之後.到了晚上的時候.她也在我家吃完晚飯才走......

今天對她的招待也算不錯吧!?

[就好像招待貴賓一樣].這句說話是有點誇張了.

不過她也為我帶來了些東西.就是開心.......

我在很久以前已經認定了她是我的開心果.

跟她在一起.總是帶給我開心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她是一個開朗的人吧!

所以只要有她在身邊.我每一次總是開心的.

加上說笑就好像是她的強項.她總會說些搞笑的說話.

真是把我逗樂了啦!

上天安排了一位開心的天使給我.我覺得很開心耶!

 

 

發表時間:2007-08-29 08:21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天

永遠也不會開花.但會留下種子

分類: 未分類

我放棄了.....我放棄那段異地戀了.

今天我總算清醒過來.有些事我也明白過來.

從今開始.我會過回以前的生活.我會把他從我的記憶中刪除.

任何能和他通訊的工具.我今天也下定決心一一把它刪除去...........

因為.....他連我唯一的希望也消毀了.化為灰燼!

知道他有喜歡的人.我是沒有機會的.永遠.永遠都沒有機會.

也許.到現在他也不知是什麼的一會事??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也不要緊.無論他知不知道.

我也是沒有可能的.對嗎?

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忘記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曾經出現過這樣的你.

一個能令我心動的.一刻能令我想念的.一天裹能令我喜歡上的你.

這一切.會是個美麗的回憶.也會是個美麗的錯誤.

記得最後一次向你說的話是:我很傻.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向你說的話.

也可算是結束我對你的戀情.

你就像是一朵永遠也不會開花的花.但就算如此.最少你也留下種子.留下回憶給我.

再見了.峰

 

發表時間:2007-08-27 06:20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