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8 月 30 日 星期四 
|
鼻水....快遠離我吧!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因為流鼻水把我折磨了我一個早上.
我真是痛恨流鼻水這種感冒啊!
所以.在垃圾桶中的一張張紙巾.便能數算得到一整個早上我包了多少個雲吞.
真是想大叫救命.
鼻水不斷從我鼻中流出來.害得我又不斷的拿紙巾擦拭.
想想再流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就打算等吃完中午飯後吃顆感冒藥.
希望會好一點吧!最少也先止住鼻水再流出來的現象.
這幾天.我一起身.總是會流鼻水.......可能是因為晚上開冷氣吧!
我想我是鼻敏感的.不然我不會次次一起身總是會流鼻水嘛!
還記得在讀小學的時候.我都會像現在這樣一起身便會流鼻水的.
這種現在持續了我一段時間也有吧!!!!
但後來升上了中學後.莫名其妙的這種現象就沒有再出現過了啦!
不過......現在看來.我的舊毛病又要發作了.....
哎呀~誰能救救我????
|
| 發表時間:2007-08-30 01:56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三 
|
*開心果*永遠帶給我快樂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過得很開心呀!
因為我的一位朋友來了我家作客.
今天是我搬了屋之後.她是我第一個來我家的朋友.
不過妳的最最最主要目的就是順便來我家抄功課.
她的暑期作業原來還未做完呢?
一場同學.當然是要借給她的啦!
說真那句.無論她來是什麼目的也好.她來了我是開心的!
之後.到了晚上的時候.她也在我家吃完晚飯才走......
今天對她的招待也算不錯吧!?
[就好像招待貴賓一樣].這句說話是有點誇張了.
不過她也為我帶來了些東西.就是開心.......
我在很久以前已經認定了她是我的開心果.
跟她在一起.總是帶給我開心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她是一個開朗的人吧!
所以只要有她在身邊.我每一次總是開心的.
加上說笑就好像是她的強項.她總會說些搞笑的說話.
真是把我逗樂了啦!
上天安排了一位開心的天使給我.我覺得很開心耶!
|
| 發表時間:2007-08-29 08:21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27 日 星期一 
|
永遠也不會開花.但會留下種子 |
分類: 未分類 |
我放棄了.....我放棄那段異地戀了.
今天我總算清醒過來.有些事我也明白過來.
從今開始.我會過回以前的生活.我會把他從我的記憶中刪除.
任何能和他通訊的工具.我今天也下定決心一一把它刪除去...........
因為.....他連我唯一的希望也消毀了.化為灰燼!
知道他有喜歡的人.我是沒有機會的.永遠.永遠都沒有機會.
也許.到現在他也不知是什麼的一會事??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也不要緊.無論他知不知道.
我也是沒有可能的.對嗎?
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忘記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曾經出現過這樣的你.
一個能令我心動的.一刻能令我想念的.一天裹能令我喜歡上的你.
這一切.會是個美麗的回憶.也會是個美麗的錯誤.
記得最後一次向你說的話是:我很傻.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向你說的話.
也可算是結束我對你的戀情.
你就像是一朵永遠也不會開花的花.但就算如此.最少你也留下種子.留下回憶給我.
再見了.峰
|
| 發表時間:2007-08-27 06:20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3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