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8 月 25 日 星期六 
|
倒數開學的日子 |
分類: 未分類 |
屈指一算.距離開學的日子還不夠十天吧!!!
一想到這.我便有點苦悶啦!
因為......我不想回校.好想過繼續在家的這種日子.
可惜......這種事也只是想想便好了.因為是沒有可能發生的耶.
有時在家.每天對着電腦也是一件幾悶的事.
因為上來上去都是只有那幾個網而且.
悶得發謊.都不知做什麼才好啦!?
如果告訴我做功課囉.但一想到功課我又會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
反正一提起了功課.也順便說說吧!
現在我的功課也差不多完成了.
雖然現在只是餘下很少.不過那很少的部分.
到現在我也不想管耶.
可惜又不可以.如果不完成的話.到時老師又不知出什麼[絕妙]來對付我們.
唉.....我想我還是盡快收拾心情準備開學的日子.
放鬆心情的去迎接中4生涯吧!
|
| 發表時間:2007-08-25 10:45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四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我的真情告白 |
|
| 發表時間:2007-08-23 12:49 PM |
2007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二 
|
日誌......... |
分類: 未分類 |
我自從開了另外開了兩個日誌後.在那裹開始打我的心情.心裹告白.
一一都寫在那裹.曾經放過在超連結裹.但想想還是不好了吧!?
因為如果讓朋友知道了.我以後打日誌的時候不是很不方便?
那便不能把我的心底話打在那裹?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自己知好了......之後便沒有把那兩個日誌放在超連結裹啊!
不過.朋友們.如果妳們誰想看看我的那兩個日誌的話.
只要問我要.我也是很樂意給妳們的......
註:除了不是我學校的人.我任何朋友也樂意給她們.
好了.......今天就先打着這麼多吧!
|
| 發表時間:2007-08-21 05:1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3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