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0918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4488 
joey and yy
只 要 愛 著 你 , 就 是 最 幸 福 的 事
我 的 資 料

暱稱: PP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HAPPY BIRTHDAY TO ME
2 年一次的大感冒
情 人 節 快 樂
HAPPY BIRTHDAY TO 豬...
不 知 所 謂
日 誌 分 類
全部 (447)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447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4488
RSS Feed
2006 年 3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熱情冷卻了嗎?

唔知點解最近感覺他對我的態度好像比以前冷淡左,惡左.而且每次打給他的時候總是無人接聽,而他答應會打給我的時間多數都無打,就連msg 都少左send 比我,點解呢?(是我多心嗎?)我o既朋友都話我們之間可能出現第三者了,雖然我很害怕,但我仍然會相信他,因為他說過只會愛我一生一世,因為他說過不鍾意人不相信他...我們的熱情是否冷卻了?是我太煩,令他討厭了嗎?我想我們需要好好傾下?我真係好想明白他心中所想,我好想我們可以好好相處,相愛下去.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3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醜陋的我

今天的我仍有返工,雖然傷口仍有點痛.見到自己現在的樣,我個心很難受,覺得自己真的很醜,很醜...我不願看到自己的臉,更不願他看到這樣到醜陋的我.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3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身心痛的一天 感動

今天我放假,因為要到旺角一間皮膚診所做激光.大概11 點左右我已經上到診所,等左2 個多小時終於到我做了.嘩...做的時候簡直痛得要死,我的眼淚不斷咁湧出黎,因為真的很痛..很痛...就在這個時刻我就更加渴望他可以在我身邊.他講過會打比我,我就在等等等...只想等到他的電話,等到他的關心.每次電話一響,我就像傻了一樣,多希望是他.多渴望是他.但每次都唔係佢,等了很多個小時都等不到,就連MSG 都沒有一個.大概他正在忙,我知道因為他很忙所以先無時間理我,我知道他一定也在掛念著我.我知道的,一定是這樣.我的心不斷的在安慰自己.大約6 點17分我終於收到他send 比我的msg,他果然是我的強心針,收到他的msg ,我成個人開心晒,整天的痛像一下子放鬆晒.但到左7 點半左右我再打給他,他的電話已經無法接通了.我知道他的電話無電了,但我仍然好希望自己可以打得通,因為現在的我真的好need 他.晚上9 點多我終於收到他的電話了,我的心情開心得無法形容.大概11 點幾,他來找我了,一見到他我真的很想喊出來,實在太開心太開心了.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二   雨天
愛情是甚麼?

由於昨晚失眠所以今日個頭好痛.今日同個同事傾計,知道她有同佢男朋友分手的念頭.究竟愛情是甚麼呢?以我所知道,她的男朋友對她十分好呢,為甚麼要分手呢? 我真不明白?2 個人相處就係好難可以理解的.就像我同佢一樣,最終又會發展成點呢?我真係唔知道?當然我希望會是永遠啦.今日我同佢差唔多整天都無傾過一個電話,只是在T 的時候跟他講了幾句就收線了,(總感覺最近的他跟之前有所唔同,對我更是改變了,希望只是自己多心啦.我知道他仍然是愛我的.最起碼我的心是這樣想)大概差不多10 點左右,他返到公司,他仲等埋我先走呢.晚上,他要去他朋友家幫忙整電腦,所以無時間陪我.但今晚令我發覺到,原來沒有他我仍然可以好開心,不過我知道我仍然NEED他的.所以我不會輕易放棄,我要為他做得更好.

有情飲水飽 情感麻醉劑

如果愛情是水
是淡淡的感覺再帶一點甘甜
可是喝得太飽 會讓你肚子滿爆

如果愛情是茶
濃濃黑黑 帶點苦澀味
啖啖細嚼 苦味徘徊在口腔兩旁
然後慢慢散出那種古典優雅的甘香
可是喝得太多 會讓你整晚失眠眼光光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一   雨天
貪心的女人

今日我同佢訓到3 點左右,我今日佢無揸車,我地塔巴士,我地仲買左好多野上車食添.我都係第一次咁o係架車到咁食野咋,hehe...跟住我地去左科學館.夜晚,我無返到學,同左佢屋企人食飯,跟住返屋企.

最近 我們都像有點不協調
我都沒提出問題
是因為我不敢面對面問
我怕一面對 結果就變成負面而無法改變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時候我又會覺得你不夠愛我
是否女人永遠都是貪心 永遠都不嫌夠

我不知道
我沒有怪責過你 只是在怪自己為何不易滿足
我不是要更多更多 我希望要的是關心是愛是掛念

那種好喜歡好喜歡的感覺
最近變少了

你放假了 我很不成熟地高興過我們可以有多點時間相處

究竟是我們相處太多了 還是太少
令到現在有點隔膜
我有時候喜歡胡思亂想 因為有時感到你我好遠
我痛苦地學習適應自立時 你突然又來親近我
錯不在你 錯在時間

嗯 你所有計劃都在理性下進行
我被感性以及情感薰陶
我是希望跟自己愛人有一次出門的經歷
去製造我們共同的回憶
我妄想地要想跟你過想得美好的二人世界
你理性地計算跟我過一個行程受詳方便的遊樂日
我不敢告訴你 我並不快樂
因為在我眼中 你變成點有目的 沒有了我的存在

我感激你所做的一切
因為我知道自己沒出過一分力 就只在這邊埋怨
我不敢再說我們的事 因為之間不愉快的感覺 我感受得太頻密了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 | 9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