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最 新 日 誌 |
|
|
| 日 誌 分 類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最 近 訪 客 |
|
|
| 每 月 文 章 |
|
|
| 日 誌 訂 閱 |
|
|
| 我 的 好 友 |
|
|
| 我 的 連 結 |
|
|
| 日 誌 統 計 |
文章總數: 447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4488 |
|
 |
|
 |
2006 年 3 月 3 日 星期五  |
|
|
|
唔知點解最近感覺他對我的態度好像比以前冷淡左,惡左.而且每次打給他的時候總是無人接聽,而他答應會打給我的時間多數都無打,就連msg 都少左send 比我,點解呢?(是我多心嗎?)我o既朋友都話我們之間可能出現第三者了,雖然我很害怕,但我仍然會相信他,因為他說過只會愛我一生一世,因為他說過不鍾意人不相信他...我們的熱情是否冷卻了?是我太煩,令他討厭了嗎?我想我們需要好好傾下?我真係好想明白他心中所想,我好想我們可以好好相處,相愛下去.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2006 年 3 月 1 日 星期三  |
|
|
|
身心痛的一天  |
|
今天我放假,因為要到旺角一間皮膚診所做激光.大概11 點左右我已經上到診所,等左2 個多小時終於到我做了.嘩...做的時候簡直痛得要死,我的眼淚不斷咁湧出黎,因為真的很痛..很痛...就在這個時刻我就更加渴望他可以在我身邊.他講過會打比我,我就在等等等...只想等到他的電話,等到他的關心.每次電話一響,我就像傻了一樣,多希望是他.多渴望是他.但每次都唔係佢,等了很多個小時都等不到,就連MSG 都沒有一個.大概他正在忙,我知道因為他很忙所以先無時間理我,我知道他一定也在掛念著我.我知道的,一定是這樣.我的心不斷的在安慰自己.大約6 點17分我終於收到他send 比我的msg,他果然是我的強心針,收到他的msg ,我成個人開心晒,整天的痛像一下子放鬆晒.但到左7 點半左右我再打給他,他的電話已經無法接通了.我知道他的電話無電了,但我仍然好希望自己可以打得通,因為現在的我真的好need 他.晚上9 點多我終於收到他的電話了,我的心情開心得無法形容.大概11 點幾,他來找我了,一見到他我真的很想喊出來,實在太開心太開心了.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2006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二  |
|
|
|
由於昨晚失眠所以今日個頭好痛.今日同個同事傾計,知道她有同佢男朋友分手的念頭.究竟愛情是甚麼呢?以我所知道,她的男朋友對她十分好呢,為甚麼要分手呢? 我真不明白?2 個人相處就係好難可以理解的.就像我同佢一樣,最終又會發展成點呢?我真係唔知道?當然我希望會是永遠啦.今日我同佢差唔多整天都無傾過一個電話,只是在T 的時候跟他講了幾句就收線了,(總感覺最近的他跟之前有所唔同,對我更是改變了,希望只是自己多心啦.我知道他仍然是愛我的.最起碼我的心是這樣想)大概差不多10 點左右,他返到公司,他仲等埋我先走呢.晚上,他要去他朋友家幫忙整電腦,所以無時間陪我.但今晚令我發覺到,原來沒有他我仍然可以好開心,不過我知道我仍然NEED他的.所以我不會輕易放棄,我要為他做得更好.
有情飲水飽 情感麻醉劑
如果愛情是水
是淡淡的感覺再帶一點甘甜
可是喝得太飽 會讓你肚子滿爆
如果愛情是茶
濃濃黑黑 帶點苦澀味
啖啖細嚼 苦味徘徊在口腔兩旁
然後慢慢散出那種古典優雅的甘香
可是喝得太多 會讓你整晚失眠眼光光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2006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一  |
|
|
|
今日我同佢訓到3 點左右,我今日佢無揸車,我地塔巴士,我地仲買左好多野上車食添.我都係第一次咁o係架車到咁食野咋,hehe...跟住我地去左科學館.夜晚,我無返到學,同左佢屋企人食飯,跟住返屋企.
最近 我們都像有點不協調
我都沒提出問題
是因為我不敢面對面問
我怕一面對 結果就變成負面而無法改變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時候我又會覺得你不夠愛我
是否女人永遠都是貪心 永遠都不嫌夠
我不知道
我沒有怪責過你 只是在怪自己為何不易滿足
我不是要更多更多 我希望要的是關心是愛是掛念
那種好喜歡好喜歡的感覺
最近變少了
你放假了 我很不成熟地高興過我們可以有多點時間相處
究竟是我們相處太多了 還是太少
令到現在有點隔膜
我有時候喜歡胡思亂想 因為有時感到你我好遠
我痛苦地學習適應自立時 你突然又來親近我
錯不在你 錯在時間
嗯 你所有計劃都在理性下進行
我被感性以及情感薰陶
我是希望跟自己愛人有一次出門的經歷
去製造我們共同的回憶
我妄想地要想跟你過想得美好的二人世界
你理性地計算跟我過一個行程受詳方便的遊樂日
我不敢告訴你 我並不快樂
因為在我眼中 你變成點有目的 沒有了我的存在
我感激你所做的一切
因為我知道自己沒出過一分力 就只在這邊埋怨
我不敢再說我們的事 因為之間不愉快的感覺 我感受得太頻密了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 | 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