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無奈之感依然在迴響
腦袋不停轉動
直到筋疲力竭為止
想你的
你不幹
人家想的
儘管是同一件事
你竟是仆倒去做?
對我來說
十分諷刺
也令我十分不悅
是你要我放棄
那我便做吧
我要背棄我的說話了
而你
我也非常無奈的
這是甚麼關係?
我也看不出來
更加感覺不到
你何時還想聽見我的聲音?
你何時還會想起我?
你何時還有那種掛念的感覺?
這些都是不能相騙的事實
如果我告訴你
在我冷靜的時候
我有能力七成知道你在想甚麼
讀心術
你相信嗎?
今日全日都係冇乜做
同小喵傾電話呢XD
雖然有D眼訓
不過好搞笑呢
係我搞笑
定係你搞笑?
12月28XDDD
有人遲我2日出世啵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