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IAm...KaR*
你唔留CM AR?? :
23/8*6:03''...// ' * 忘記我也是無壞♥ ?
23/8*6:03''...//
' * 忘記我也是無壞♥ ?
KEEP* ``每次我想更懂你 我們卻更有距離 是不是都用錯言語 也用錯了表情 其實我想更懂你 不是為了抓緊你 我只是怕你會忘記 有人永遠愛著你///
KEEP*
``每次我想更懂你 我們卻更有距離 是不是都用錯言語 也用錯了表情 其實我想更懂你 不是為了抓緊你 我只是怕你會忘記 有人永遠愛著你///
發表時間︰2006-08-23 05:5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長 留 的 文 字 是 愛 你 的 秘 密 讓 日 記 留 下 最 美 好 的 回 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