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問卷''..*-*
' * 忘記我也是無壞♥ ? |
1.請依問題逐一回答
2.寫完之後記得傳比7位好朋友
記得去xanga提醒
1.傳卷給你的是: 臭Y
2.你和她是什麼時候認識的: 小學一年級*<<好似
3.覺得她是個怎樣的人: 好可愛*
4.如果用一種動物形容,,你覺得她像什麼: 貓貓*
5.你最想對她說什麼: 幾時再去街街姐*??
6.如果可以和她同遊,,你最想去那裡: 我地去影貼貼**
7.你和她有相同興趣嗎: 中2吹水同行街掛*
TAG:HERNY,,EDDIE,,老婆AMY,,KAININ,,JAMES,,NAM,,SHIR ZI*
做埋下面AR*記住''
俾臭Y*TAG左**BU*
填寫日期: 本年7月25日
愛的音樂: TONIGHT×南拳媽媽<<*勁正LOR'''....//
愛的顏色: 黑白*粉紅*粉藍*
愛的國家: 日本,,,法國*
愛的科目: ART*
愛的甜食: 朱古力*珍寶豬*糖糖*,,,,係甜GE野都中2食GA LA/*-
愛的口磺蟬: 下?係?清楚,,明白,,知道,,了解*KEE*
愛的小動作:-3333-冇WOR``...XDDD*
愛的習慣: 好夜先訓,,,,,好遲起身``....//''
愛的季節: 夏天*/-
愛的女人: FD子*
愛的男人: FD子*
愛的節日: 情人節*XDDD''....
愛的心上人: 冇AR**努力尋找中'''...邊個肯要我AR?>U<冇人要*
愛的家人: NONE``,,,,
TAG:HERNY,,EDDIE,,老婆AMY,,KAININ,,JAMES,,NAM,,SHIR Z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