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會我的明燈; 替我照耀未來的道路!?
投降可不可以當我輸一半?? 起碼有人陪伴在我的身邊' 我很累; 不想再玩這愛情遊戲'
我承認我很任性和無理取鬧; 其實我只是想有人關心;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
我只需要關心和包容 愛和鼓勵; 原來這樣的要求也算高'
今次只維持了18天; 是我的原因嗎? 對上一次結束後我一直找事情讓自己忙'
不是忙不了他' 因為由分手一刻開始; 我對佢已經無左戈種感覺;
讓自己忙的原因只是想讓自己充實一下; 但發現自己竟然習慣了有人關心'
在晚上睡不著的時候; 自己總是在胡思亂想'
於是他就成了我想依賴的人; 一個一直對我很好的人' 對不起
我一直在忙' 沒有時間陪你' 謝謝你對我一直的關心, 容忍和照顧'

當世界都變得模糊 誰能在迷霧中找出自己?
今天很累 沒有心情打了' 有誰能安慰我 明白我!?
我相信即使以後只剩我一個' 我也能堅強地走下去;;
trust me' i will convalesce, tomorrow u will see the same of me'
i will always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