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傳給10 個人( 不可回傳或者重複 )
[2] 照內心想法打
[3] 被點到不可不寫,否則 '* 今生今世孤獨終老
1.♥Nak0;2.♥BRiTNey;3.♥REgIna ;4.♥咩;5.♥AnNA;
6.♥HeKI ;7.♥FiSh ;8.♥Che0K;9.♥VInCy ;10.♥怡 !
你覺得1如何: 美女
你欠左我好多野B0' =3=' 你以後既人生擺脫吾到我嫁啦 ~ >v<♥♥♥♥♥
你覺得2如何: 白痴1名' =W=同我有共同興趣; 但都同我有好多相反既地方'♥♥♥
你覺得3如何: 傻下傻下咁''成日將快樂帶到俾人' 同佢一齊既感覺好開心
♥♥♥
你覺得4如何: 好易喊既女仔' 好好人同埋有時幾搞笑 ^^♥♥♥
你覺得5如何: 講野都0K大聲' 不過份人都還0k啦 >3<♥♥
你覺得6如何: 曾經的好好朋友' 現在還是嗎!?@@♥♥
你覺得7如何: 我老姐' -3-; 還不錯啦~ 甚麼時候可以再與她聊心事呢!?♥♥♥
你覺得8如何: 睇落好開朗但係又成日諗埋一邊;好易吾開心既女仔 >3<♥♥♥♥
你覺得9如何: 0k啦' 長不大的"屁小孩" ha' ♥♥
你覺得10如何:幾好' 會照顧我的人' 她大還是我大!?忘了 -3-' ♥♥♥
( 一 ) 問卷大調查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DiPSy小姐
2 : 他是你寶貝嗎? Of C0uSe ♥♥親愛的 ~3~
3 : 認識他多久? 一年多吧' 快兩年了♥♥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索 ? 正+索到爆' 大美女一名喔~♥索妞
5 : 對他說一句話? Baby' I L0vE U' -3-' 你要嫁給我嗎!?♥♥♥♥♥♥♥
( 二 ) 麻吉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目前是Pac0大小姐吧~!?♥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哪有~才百幾二百個=3=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會喔' 你們要小心喔 ♥♥♥
( 三 )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 大把~~;♥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海皮!?-3-'♥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我吾會鍚佢地既♥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愛你♥ -3-
(不要誤會喔~~♥♥♥我的情人都是女的 ♥0h ' 這個也會讓人誤會嗎!?)
( 四 ) 飲食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苦朱古力'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維他朱古力奶♥♥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我中意麥當勞UnCLe' ♥ >3<
4 : 愛吃烤肉嗎? 我中意燒雞翼♥燒雞翼' 我自細中意食~~..
5 : 愛吃火鍋嗎? 邊個肯係依家呢個咁熱既天氣同我去打邊邊!?♥♥
( 五 ) 興趣
1 : 喜歡咩運動 ? 好多' 數都數吾曬♥♥
2 : 接上題 、為咩喜歡 ? 我中意跳跳扎扎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好多喔~♥數不完呢~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影相,, 彈琴,, DaNCinG,,上網,,打機,,行街,,睇戲,,訓教,,同人吹水,,sP0rT.,等等
5 : 喜歡跑步嗎 ? 0F COuSE' ♥
( 六 )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獎門人♥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佢太搞笑啦♥♥我最愛曾志偉=3=♥
3 : 及時通幾號 ? 甚麼是及時通!? 澳門通可以嗎!?
4 : 最愛誰 ? 我家人♥♥
5 : 你是男的、還是女? **我是 豬 -3-v ♥
6 : 有老公嗎 ? **此題禁止作答**
7 : 有老婆嗎 ? **此題禁止作答**
8 : 天塌了怎麼辦 ? 有大把高人幫我頂住♥嘻
9 : 戀愛感覺好嗎 ? 不好'
10 : 鞋子穿幾號 ? 38號♥
11 : 最愛的明星 ? 唐禹哲哥²
12 : 最愛的場所 ? 學校♥♥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Nike的鞋子♥♥ >v<
14 : 肯德基爺爺幾多歲 ? 我怎麼知道; 想知道不會自己去問他'
15 : 喜歡菜市場嗎 ? 0k啦
17 : 都跟誰逛街 ? pac0小姐' britney' 還有很多不能盡錄♥
18 : 都跟誰拍貼 ? 拍照嗎!? 有很多喔♥♥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不會' 我超愛她的'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對 -3-'
26 : 鼠年有什麼願望 ? 現在是牛年 =3=' 耍我嗎!?
27 : 高中想讀哪 ? 依家讀緊.. ♥
28 : 有沒有暗戀對象 ? 無' 我全部都明戀的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 我老姐' ♥♥♥
30 : 支持你的是誰 ? 嗚' 沒有''''
31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有很多喔~~♥♥
32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美 ? 我選我自己可以嗎!?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我才不要
34 : 哪一個國家 ? * 甚麼東西!?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想' 我想要藍眼的,, 不過好像中國人比較好喔;;♥♥
N年前的' 今天找了出來 !' ♥DiPSy小姐 我做了 =3= 親一個吧 嘻' ♥

今日都過得還可以吧' ,不過吾記得左今日發生左d咩事=3=' 算啦' never mind'
希望大家日日都過得開心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