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渡過了一個不錯的假期。我由衷地覺得之前的辛苦是值得的。雖然功課還差一點點才完成,但現在的壓力已經少了許多。同一時間,實習教會開始忙碌起來,這星期六日皆要OT呢~ 如果不是之前把那些「大野」都處理掉,現在只怕心情不會好到那裡去。
終於可以再回去看楚留香了。楚留香傳奇不愧為古龍的經典作品,其內容曲折離奇,引人入勝,實在是古龍的巔峰之作。我覺得自己喜歡這更多於金庸的倚天三部曲呢~(笑)
這幾天身體的狀況還是有一點點未完全康復(肚子還有些許不適),期望再過一兩天能完全復原。(我已決定不會再惠顧某食肆了!)
主呀! 感謝祢,我的身體已經好多了。另外,在做功課上的順利,我也看作是祢的恩典。這並不是說我沒有付出努力,而是我認為在我的努力中有闔祢神秘的支持,是我所不能解釋,卻又令我能剋勝困難的。願我的生命能榮耀祢。阿們。
P.S.1 神魔,輪迴不小心死了在呂布手下呢……丟臉 - -
P.S.2 PAD,抽中 super girl 超開心,很美的說~ 現在都只用她和火龍女~XD
P.S.3 MH4G,刷了大半天140,失敗了許多次,沒看見半柄似樣的大劍……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