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的狀況好多了。能在生日的當天復原得七七八八實在是一種恩典呢~
早上上課加早會,其中遇到少許衝擊,某人的態度似乎是沖著自己來的。我的心情有一下子的氣憤,但很快又消失了。我的理性在告訴我,當別人無風度的時候,我更要展示一些不一樣的質素。我想明眼人還是可以看出誰是更有問題的。不過,我並不是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活的。
下午會合母親,慶祝生日。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也就是吃吃飯,聊聊天。其實對我來說,精彩的節目並不是最重要的,能和自己重視的人在一起才是要緊。反過來說,能與自己重視的人在一起,節目似都會變得精彩起來的。
我實在是個幸運的人。明晚將會到另一個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和我慶祝呢~ YEAH ~ XD(曬命ing)
主呀! 也許我已經說過很多遍,但我仍是要再說,我只是一個有限,且軟弱的人,沒有祢,我什麼也不是。我只是瓦器,祢卻是我的寶貝。願祢在我生命的這故事中大得榮耀。阿們。
P.S.1 神魔,今天禁不住又抽一卡,結果又中金卡,伏死了…… - -
P.S.2 PAD,完全無玩呢……
P.S.3 MH4G,忽然發覺大劍幾好玩~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