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到宿舍執拾了一大段時間……經過上午的休息之後,身體已經好多了,不用帶病上學實在太好了。T T
最後一年,我搬進了一間更大的房間中,感覺就似是多了一間私人office(笑)經過一輪搬運的工程之後,房中的空間變得更實用,而需要用的東西都也準備好了,GOOD! 一於打起精神迎戰新學期!
晚上,我自殺式的買了八方雲集回宿舍作晚餐。原來元朗的八方雲集依然健在,只是搬到千色廣場之後~ XD
雖然新學期開始心中難免有一點點焦慮,但今天整天也很順利,心情好了不少呢~
主呀! 感謝祢的同在。祢藉著聖經的記載與我同在,藉著我身邊關心我的家人和弟兄姊妹與我同在,藉著做神學院的功課與我同在。我認為享受祢的同在除了在默想之中,也在許多可見之物和祢所建立的教會中。願我在接下來的年日能繼續榮耀祢的名。阿們。
P.S.1 神魔,中秋推出的新寵很美麗,技能也實用,絕對要努力打公會任務,把滿技嫦娥弄到手! YEAH~ XD
P.S.2 PAD,不知為什麼今天一直不小心死掉……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