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了幾天沒打日記呢,感覺有點對不起某人……雖然我知道他不會介意(笑),而我也不單是為了他而打日記的。記下自己一天的經歷實在是一件有意義的事。一方面可以鍛鍊一下自己的表達能力,另一方面又可以藉此作為自己活過一天之後的反思。
早上與母親一同去了游泳。感覺自從多了游泳之後,似乎自己比過去多掌握了一點。其實都游得挺開心。
下午小組,我負責帶查經。主要查考的是馬太福音中耶穌在曠野受試探的故事。當我再一次認真地以所學的釋經技巧來研究這段經文實在有許多新發現,而且令我更加喜歡馬太福音。另外,令我有點兒意想不到的是,我在總結的部分竟差一點感動得哭出來。到了現在我對耶穌為我背十字架仍是沒有抵抗力。那身影實在是太勇敢、堅強,而且充滿著他對人類的熱愛,正是我們每一個人活著的動力。我想我永遠也會著迷在這份令我夢繫魂牽的激情之中。
主呀! 祢的美好實在是無可比擬的。用在祢身上的讚美話,並不能以誇張手法來修飾,因為祢的美好超然人可以理解的概念,不能被言語、字句所囚牢——我們唯以生命來體驗,一次又一次被祢的愛震撼,在祢拯救的大能承托之下,我們自豪於作祢的子民。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1 神魔,看了網上的片,嘗了用暗希隊打輪迴,最後還是死了在光暗狼那裡……過輪迴還是龍隊穩呢~ XD
P.S.2 PAD,快有神UP了,希望今次可以中到新暗印……雖然只有夠兩抽的石…… T T
P.S.3 明晚意外地石以再約舊肺友一次,不錯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