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休息之後,身體終於完全康復了~ YEAH~ 「飛滋」和喉嚨痛都完全消失了,GOOD。我看這完全只是與水土不服和休息不足有關。我短宣回來後其實並沒有太刻意戒口(只是少吃了煎炸食物)。無論如何,身體好了就是不同。
今天我順利完成了本週要教的課程。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第五課,還有一課課程便結束了。雖然內容對於大家來說還是有點兒深,但希望大家不放棄繼續學習和認識。我認為作為一個耶穌基督的門徒本身便需要學習有關他的東西。其中包括神學和聖經。當然,不是每一個弟兄姊妹也能花出時間全時間讀神學,也不是每一個也適合學術性的研究(我自問不是這種料子),但學習這些東西卻是有需要的,而且作為未來的牧者,這更是我要盡力好做好的一件事情——幫助弟兄姊妹認識耶穌。我期望自己在將來不只是在知識上為弟兄姊妹帶來幫助,也在生命的關懷上(這是我最弱的一環)能有所貢獻。
晚上,為慶祝我身體痊癒(其實只是我自己這麼想),我與母親到了八方雲集食鍋貼。本只是為了嘗那裡的韓式鍋貼,豈料八方雲集新推出了一味美味非常的台式牛肉麵,令我和母親都感到有意外驚喜。那麵麵質彈牙,湯底香濃,其中不單牛肉鮮嫩,入口溶化,連作配菜的蘿蔔和菜心都非常鮮甜,其水準直逼易牙,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之勢! 我相信自己絕對有機會為了這麵而再去的(笑)。每一次可以吃到這些美味的東西我都會想,自己實在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主呀! 感謝祢。我發現自己享受著很多不是自己努力得回來的福氣。我並不因此認為祢受我比其他人多一點。我知道有許多人享受著比我更好的生活,卻一點也不感到愉快,也有些人沒有我那麼多享受卻過得很滿足和平安。我認為人能在祢的聖靈帶領下正確地詮釋自己的際遇,在其中經歷祢的臨在和護佑才是最大的福氣。我非常感恩自己可以認識祢和祢所留下的一切——包括祢的教導、聖徒的見證、教會的傳統等。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1 神魔,繼續練火女巫……
P.S.2 真女神4,開始第二週目。這一次我一定要救女主角!
P.S.3 PAD,順利完成超地獄級,把降臨的新光埃及神打回來了~YEAH~雖然不知道何時才會把她練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