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灼熱小笙
某ga死了之後,我便來了這裡……
LauChunSang
暱稱: Lau Chun Sang Joshu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沮喪
教育
收拾
忠誠
重力
文章分類
全部 (3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1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708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6 月 22 日  星期日   陰天


爆發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小組的內容是靈修。我越來越發現,釋經式的靈修很適合我。起碼在思考和分析經文的過程中我會前所未有的那麼專注,也有新的發現。

午餐之後,我被強烈的倦意侵襲。開短宣會時的狀態也是半離留狀態……

會後久違地我們一同玩盜夢都市。把握著大家還未warm up的機會,加上人品爆發,順利得到勝利~ YEAH~ 做夢主勝出總有一種魔王勝出的感覺,別有一番快感~ 哈哈哈哈哈……

 

主呀! 不論已經感謝過多少遍,我仍是想感謝祢讓我與聖經相遇。我認為其中確實充滿著智慧的言語。聖經所見證的信息超越時空地向我說話,洗滌我的心靈。這實在是來自祢的恩典。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1 明天,踏上旅途。心中特別掛念某人……= 3=

P.S.2 神魔,暗異界龍快滿等了! XD

 



2014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六   陰天


燒腩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帶小組,我個人認為比上次帶得好一點。時間控制和內容的相關性都有所提高,期望之後可以做得更好。我認為藉著今天所看的聖經,聖靈提醒了我們喜樂組一些很重要的東西。回想當年在靈豐的時候提醒類似的內容時,不是以罵人、責備的形式,便是以其他壓迫的方式推行。我在教導的時候,自己心中也感慨萬千。同樣是呼籲信徒對信仰認真,我今天的心態卻只是單純地想忠於聖經的教導,說了神要我說的話,而不像過去我只想自己小組的組員穩定一點,貢獻多點。

小組之後是祈禱會和練歌。今天我總共打了三場鼓呢~ 累

當今天所有的工作完成了之後,我與母親到了杏花村譽居食晚餐。辛勞過後來一客咸蛋燒腩仔飯實在令我身心舒暢。GOOD! 

 

主呀! 感謝祢讓我有事奉的機會。在事奉中我也學到許多有關祢的東西。這實在是一份恩典。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1 神魔,龍隊繼續努力培訓中!

P.S.2 明天帶破冰有些新嘗試,希望有不錯的效果~ XD

 



2014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愉快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下午與阿恩出外約會去了。非常感謝她的介紹,我們到了一間環境非常舒適,名叫 FULL/half 的餐廳食午餐。我們到達的時候人不是太多,選了一個位於窗邊的二人卡位。風景雖不算是優美,但視野遼闊令人心曠神怡,十分享受。那裡的食物質素也非常高,色香味俱全。我們一邊吃一邊聊,談天說地的說1許多不同的東西,大家都感到很高興。

飯後,我們在商場中閒逛。那裡有很多充滿創意設計的東西,非常有趣和吸引,令我不禁讚嘆人的創意是這麼的豐富。

晚上回教會上課程時,遇著星期五上班一族的下班潮幸好仍然趕得及。把所有需用的東西準備好後,稍為等一會,第一晚的釋經入門課程便開始了。作為第一課的教學,我算是滿意自己的表現。我認為需要表達和教導的東西都已經清楚交代了,而一切也成功按著步署進行。GOOD

當然,內容的深淺度已經被我盡力調低,不過仍難免令弟兄姊妹在明白上有所困難。我想學習總是需要經過這些階段。願神幫助我們不斷的思考和學習,一點點累積對祂的認識。

 

主呀! 今天我過得很高興。我為著今天的愉快感謝祢。願我的生命能榮耀祢。阿們。

 

P.S.1 暗異界龍滿等了,就等潛解!

P.S.2 明天到帶小組,fight! XD



2014 年 6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爆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雖然今天快要結束的時候遇上了一些不太高興的事,但整體來說還是高興的。

早上外出到了銅鑼灣和中環處理一些事情,最後再回到藍灣。在沒有吃東西的情況下實在有點累。

休息了一會之後,便參與了一個與其他機構合辦的福音活動預備會議。過程中遇上了一些不高興的事。因著這些不高興的事,我……爆了……唉

我爆的原因有以下:

1. 某帶領者的態度從一開始便很高傲。當有人提及大家忙了一天才來都會感到疲累時,不但沒有體諒,更表達自己也很忙,不過一樣得「撐」下去來暗示大家做得不好。另外,由於大家沒有留意場上有一些空椅子,坐得比較分散時,那人似乎表示大家都沒有common sense,竟不把那些空椅拿走。在沒有真正進入討論合作的事之先,這人已經在破壞彼此間的關係。更可笑的是,這人不只一次說這次活動需要大家合一。

2. 聖經、神學都很隨便,甚至出錯。這個我就不多提了,因為實在是太多了……唉……

3. 把負責的同學拿出來作擋箭牌——他們不只一次說:「負責的同學只是第一次嘗試,所以帶得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表面上似是幫同學說話,但其實負責訓練、帶領、教導同學進行是次活動的他們才是真正最需要負責任的。我不滿和反對的不是同學,而是作為教導和引導的他們! 

當然,我不是說我自己沒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我明白自己的態度許多時候都很差,且令人難受。其中我的動機也有因為自己的自我價值受威脅而產生反彈。這些都不是實踐公義的心態。

冷靜下來後,我想:別人的我管不了,得還是好好的反省一下。

 

主呀! 願祢幫助我漸漸成為一個行公義,好憐憫的人,好像祢拯救以色列人出埃及一樣。願我的生命能在這有限中榮耀祢。阿們。

 

P.S. 受世界杯熱潮影響,我把2010的winning拿出來玩呢~ XD

 



很累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本打算早一點睡,明天還要早起身……豈料還是禁不住看了荷蘭對澳洲的賽事……唉

不過這場實在是非常精彩!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澳洲表現得非常好,甚至一度領先荷蘭。雖然最終澳洲仍以二比三敗下陣來,但其鬥志令我在旁也看得熱血沸騰!

說回今天,來到健康週的第二天,身體明顯變得弱起來。當然,除了餓之外,更大的原因是世界杯。XD

下午去了剪頭髮。和髮型師聊天的時候,不知不覺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看電影。有許多他提及的電影我都有看過呢! 現在我最想的是可以快一點重溫美國隊長2。這實在是太精彩了,完全不是第一集可以比的。

 

主呀! 來到第二天,我繼續仰望祢。願榮耀歸於祢,又願我的身體能更健康。阿們。

 

P.S.1 神魔,今天莫莉滿等了。最後,我還是決定練龍隊去。今天我的最強水隊成功到了49層輪迴,到底那一天我才可以打通它呢?

P.S.2 萌萌編年史越玩越好玩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