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回學校的日子。這種日子也許越來越短了。隨年紀的長大,有些高興的日子就是想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當然,我也明白,有東西若不過去,更好的永遠也來不了。又或者說,更好的也不一定會出現,只是這是每一個人也要走的路,沒有人可以逃避。
有一天,我也會離開這個世界吧 ~ 那時候到底會是怎麼樣的光景?
再想下去難免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不安……
我慶幸在我的信仰中,有復活的盼望。如果沒有復活,我實在不知道這一生到底存在著什麼意義。
還是暫時不想一些太遠的事情好了。今天又多完成了一科的功課。這季的功課差不多已經來到尾聲了。雖然每一季都是先覺得緊張,最後又總算完成,但我仍是覺得這經歷很奇妙。
我感到有一種完成使命的快感。這種感覺是很不錯的。我希望將來我的人生也可以在這種感覺中完結。
主呀! 我把自己的未來再一次交託給祢。我是一個膽小的人。我非常害怕失去那些我所重視的人和事;我渴望自己喜歡的生活可以一直維持下去。然而,我願意學習順服,跟隨祢的帶領。那怕那義路正是死蔭幽谷之路。阿們。
P.S.1 神魔,哪叱可以進化了~ GOOD! 這樣我全隊火隊都進化至最後一階了! 接下來就差練等了~ XD
P.S.2 機戰的故事真的很正~ XD
P.S.3 明天又要講道了。希望一切順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