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本想著去遊泳,誰不知當我們到達之後看到的只有一個關閉了的遊池。原來一年一度的例行維修又到了,將會有一個月的時間不能在小西灣游泳呢~
下午,在星巴克喝了一杯不錯的焦糖咖啡沙冰(雖然略嫌甜了一點)。之後,回教會有小組的時間。有時候,實在不太知道年青人的心中在想什麼。是我們所討論的太深奧嗎?太膚淺嗎?是他們還未習慣表達嗎?當然,我也不想他們感到有壓力,似乎被逼著要說些什麼,我只是好奇他們聽了這一切到底在想什麼。無論如何,只願他們能經歷神,在祂的愛中成長。
特別在此鳴謝某人在小組後的私人按摩。那實在是超級無敵享受的事情。這人實在是神給予我生命中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恩典。
晚上,在打這篇日記之前,遇上某人想我幫他的忙。本來幫助他只是舉手之勞,可是想到他曾傷害(甚至仍在傷害)一些我看重的人時,我實在半眼也不想看見他,不想理會他。這人不只傷害我的朋友,還曾不只一次傷害我,且甚少(印象中只有一次)向我或別人道歉。我只能說,現在的我實在很難饒恕這樣的人,每次看見他總是憤怒多於其他。有時候,我又覺得這人很可憐。在他身邊似乎已經沒有什麼朋友和可靠的人,弄得有點眾叛親離似的。然而,我可憐他的情緒很快又會被憤怒所取代。他落入這樣的田地的,並不是別人,正是他自己。他一意孤行地要滿足自己,且想要全世界的人也配合他。試問這種自私霸道之人,又有誰願意作其朋友?更可惡的是,這人只要遇上有人對他較為友善,便會得寸進呎,不斷想從那對他好的人身上拿好處……唉,我想起在退修營中,聽神父曾說,饒恕是一個神蹟,是來自神的奇蹟,從人那裡找不到這種東西的。
主呀! 我願祢指引我如何面對那些傷害自己的人,救我脫離仇恨的牢獄和藉他人之錯來逃避自己的惡的陷阱。我願讓祢的靈來塑造我,讓我成為合祢心意的人。阿們。
P.S.1 神魔,打幻魔時不小心死了,且是在兩位女士面前……好丟臉 XD
P.S.2 TM,現在有FP士兵打,算是非常適合我這些懶人
P.S.3 機戰Z,想不到驚爆危機的劇情有這麼多呢~ XD
P.S.4 知道某人看完了刀劍神域,不知為什麼心中就是有點高興?=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