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渡過了非常精彩的一天。
早上,我再次去洗牙。醫生說牙瘡算是比之前好多了,只是當他說要不紅再給我一點藥的時候,我表示抗生素實在令我太辛苦了,於是他給了我一支牙膏和涮口水便了。順利洗完形之後,便會合母親到了中央圖書館幫母親一同找Erik Erikson的書,順道借了古龍的《英雄無淚》來看。仍然非常喜歡古龍豪邁的筆鋒。在他手下描繪的人物性格豐富,往往廖廖幾筆便勾劃出不同人物耐人尋味的獨特風韻,而人物的對話也非常精彩獨到。當然,故事情節風迴路轉,引人入勝也是其中一個古龍作品的吸引之處。自從上次看完《哈比人》之後,已經很久沒有看小說。我想,在打機以外享受一下別的樂趣也是不錯的事。
離開圖書館之後,我與母親悠閒地食Tea,享受一下假期,難得今天身體狀態算是好了點,心情實在很不錯。至於母親方面,我認為今天也是一個幫她散散心和輕鬆一下的好日子。雖然明天她將要回歸功課的戰場去,但實在希望可以給她多一點點的支持。
晚上,我們到了皇后飯店食晚餐。由於之前與某人在這裡吃過不錯的扒餐,便向母親推介了。食物的質素仍是非常好,扒嫩汁多,咖啡香濃可口,服務也十分周到。我們渡過了一段歡樂的時光。
主呀! 為著今天的悠閒感謝祢。人之所以可以享他所有的,我認為那也是出於祢的賞賜。願祢繼續帶領祢的僕人在回應祢的路上得力。我們都渴望能榮耀祢的名。阿們。
P.S.1 神魔,隨手一抽中了天枰,之後再一抽中了第二只巨蟹便果斷收手。數一數,原來我只差白羊便齊集所有星座! 想不到竟這麼有星座運?
P.S.2 PAD,沒玩過呢……就等明天衝神面去! 我要究進代行者啊 T T
P.S.3 再看小說,弄得我又想寫寫看呢,只是時間和心力有限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