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早睡計劃失敗了……一不為意,看了一會youtube和facebook之後,竟已經凌晨兩時! 輸了……
早上,十點多便醒了過來,吃了片包之後便吃藥去,繼續努力讓自己康復。
悠明地在星巴克嘆了杯熱咖啡,真的非常捧。回想昨晚作了一個很氣憤的夢,發現某組織的內幕,令我氣得面紅耳赤。雖然知道不是真的,但醒來之後仍是覺得很累,可能在夢中發怒也是很廢力的。
晚上,由於牙瘡還未完全康復,只能吃些較軟的東西,便再去吃餃子。非常感謝家人的忍耐。一天吃四次藥,總覺得不一會便要吃藥似的,實在非常感受到那些天天要吃藥的人。願主憐憫他們。
主呀! 雖然身體仍是有不適,但我仍要感謝祢。因為祢讓我可以接受治療,又讓我身邊有不少關心我的人支持我。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必然的,也不是廉價的。我願能更多的回應祢的愛,也實踐祢的教導在身邊的人身上。阿們。
P.S.1 神魔,用了40石抽卡,其中只有兩只是我想要的。看見其他人的強運實在有點灰,不過這次半分錢沒有花仍能有兩只好東西實在也算是挺不錯的了。XD
P.S.2 PAD,明天幾只我喜歡的寵都有究進了,只是材料不足……灰…… - -
P.S.3 Soul Sacrifice Delta 真的很好玩呢~ 超魔法大戰,I like !
P.S.4 明天可以見到某人了! YEAH! 超掛念的說,也很感謝她細心遷就我吃得清淡弓點呢~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