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灼熱小笙
某ga死了之後,我便來了這裡……
LauChunSang
暱稱: Lau Chun Sang Joshu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沮喪
教育
收拾
忠誠
重力
文章分類
全部 (3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1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31
累積人氣: 2707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3 月 8 日  星期六   雨天


病人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起來之後的身體情況變得不太樂觀,喉嚨痛再加上好幾聲咳,結果令我果斷推了晚上的狂食宴(灰)。抗生素的威能不單把我的病菌殺死,也把我的益菌殺死,減低了抵抗力後便引發一些感冒的併發症。我的聲音因而變得十分性感。雖是如此,我除了繼續努力把藥吃完,完成療程,還是沒有什麼其他的選擇。我現在只希望,明天最後一次的藥吃完了之後真的可以康復如前。

下午小組是講道分享。經歷兩次以自己所講的道為素材的講道弟享內容,對我來說實在挺新鮮。聖經實在是很有趣的,因為就是到了今天,大家分享的時候,我仍是有一些新的發現和反思。

晚上,基本上都是休息和轉珠。與母親在「一葉家」吃了些清淡東西(其實也挺不錯的)。

 

主呀! 我再一次認識到人的軟弱和渺小。我們實在需要祢。我們都是那無力償還債務的人,經歷祢奇妙厚恩。願祢這赦罪的奇妙繼續在我們裡面激發愛祢的心,至死不渝。阿們。

 

P.S.1 神魔,水狂魔終於進化了。今天用盡所有氣,成功把兩柄魔劍和一只蜜月獸打回來了! YEAH! 現在材料已經齊了,就差把等級練上去。狂魔之後就是雙魚,迢迢路遠呢~

P.S.2 PAD,這邊就沒有那麼幸運了,一直想究進代行者,卻一直缺神面,用盡了所有氣,還是沒有成功打回來。希望明天可以有……

 



2014 年 3 月 6 日  星期四   陰天


吃藥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的早睡計劃失敗了……一不為意,看了一會youtube和facebook之後,竟已經凌晨兩時! 輸了……

早上,十點多便醒了過來,吃了片包之後便吃藥去,繼續努力讓自己康復。

悠明地在星巴克嘆了杯熱咖啡,真的非常捧。回想昨晚作了一個很氣憤的夢,發現某組織的內幕,令我氣得面紅耳赤。雖然知道不是真的,但醒來之後仍是覺得很累,可能在夢中發怒也是很廢力的。

晚上,由於牙瘡還未完全康復,只能吃些較軟的東西,便再去吃餃子。非常感謝家人的忍耐。一天吃四次藥,總覺得不一會便要吃藥似的,實在非常感受到那些天天要吃藥的人。願主憐憫他們。

 

主呀! 雖然身體仍是有不適,但我仍要感謝祢。因為祢讓我可以接受治療,又讓我身邊有不少關心我的人支持我。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必然的,也不是廉價的。我願能更多的回應祢的愛,也實踐祢的教導在身邊的人身上。阿們。

 

P.S.1 神魔,用了40石抽卡,其中只有兩只是我想要的。看見其他人的強運實在有點灰,不過這次半分錢沒有花仍能有兩只好東西實在也算是挺不錯的了。XD

P.S.2 PAD,明天幾只我喜歡的寵都有究進了,只是材料不足……灰…… - -

P.S.3 Soul Sacrifice Delta 真的很好玩呢~ 超魔法大戰,I like !

P.S.4 明天可以見到某人了! YEAH! 超掛念的說,也很感謝她細心遷就我吃得清淡弓點呢~ =  3=

 



2014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三   陰天


休息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一不小心玩晚了呢……快快打完這個便去睡了~ 

早上與母親到了銀行辦些事情,之後便回柴灣食午餐。身體不舒服使在很不方便,很多東西都暫時吃不了(就是勉強去吃,也只會弄得自己很痛)。

也許因為藥物影響的關係,下午基本上都是在睡覺休息。

晚上,獨個兒到了康怡逛了一會便回家。之後,繼續休息……

 

主呀! 我繼續記念祢的僕人。願祢安慰他,帶領他走過這段時間,以祢的喜樂充滿他的心,讓他飽得祢的愛。他的堅持和忠誠是令人敬佩的。願祢大大賜力量給他。阿們。

 

P.S.1 神魔,明天下午便是五元素UP了,希望可以中到好東西~

P.S.2 PAD,代行、暗天、毒奶都有究進了,現在需要大量進化素材呢~

P.S.3 超級希望自己可以在星期六之前康復過來,之前約了與弟兄姊妹去放題呢…… - -

P.S.4 昨晚和今天都夢到了某人,難道我比我所知的更掛念她~ (笑)= 3=



2014 年 3 月 4 日  星期二   陰天


醫牙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起來看醫生去了。之前以為只是「飛滋」的地方原來生了牙瘡,而且算是挺嚴重的。給醫生弄了一口血,而且超級痛……更灰的是,要等牙瘡消了腫才可以洗牙,結果下星期要再去一次呢…… - -

這真是傳說中的「病向『錢』中醫」……(繼續學一位故人,在日記猛打省略號;信我,其實真的一言難盡嘛)

下午,回家就是不斷的看動畫,不斷的玩。辛苦得來就是要玩嘛~ 我仍然堅持,努力做了之後,沒有時間享的話,實在是一件可怕的禍事。

晚上,高興地與母親到了「八方雲集」吃餃。我發現自己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很大的雄心壯志,有的只是想打打機,與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正正常常的生活,盡了神給我的責就好了。或許人生莫蛋如此呢~ 

 

主呀! 感謝祢的保守。吃了藥之後,我的身體好多了。我願能更好的保養自己的身體。這實在是一門藝術呢~ 願祢大大的幫助我。阿們。

 

P.S.1 神魔,幾經辛苦,吃了十只史萊姆之後,我参八爪魚終於滿技了~ T T

P.S.2 PAD,光輝史萊姆已經進化到最後一級,回復隊繼續練等中

P.S.3 非常感謝某人對自己的支持~ 真的越來越體貼呢~ = 3=

 



2014 年 3 月 3 日  星期一   陰天


飛滋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維持了好幾天的「飛滋」實在令人煩厭,不時會痛得挺厲害的。明天約了洗牙,並順道讓醫生看一看,希望不是太大的問題…… - -

下午去了剪頭髮。每一次我也覺得去剪髮是一種享受,洗頭時有按摩服務,剪髮時的感覺也很舒服。回家之後,玩了一會便認認真真的做sit-up,免得之前買的sit-up板被浪費了。

晚上到了銅鑼灣「易牙」食飯。回程時偶遇阿送,竟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際被她拍下了上車時的照片,更讓某人發現我穿昨天的衣服,失策! 下次要小心一點才行(笑)。

 

主呀! 我把自己的身體健康交上給祢。願祢加添我力量好好照顧自己。另外,我也為到我的家庭禱告。願祢在其中顯出祢的榮耀來。阿們。

 

P.S.1 明天要去洗牙,有點緊張,希望不要太痛 T T

P.S.2 今晚繼續努力早瞓!

P.S.3 神魔,狂練八爪魚中,但仍覺最難練是技呢~

P.S.4 PAD,終於整隊回復隊的主要成員都進化至最後一階了,現在就差把等級推上去……有排練呢…… - - 真心希望官方提供更有效的練等方式……升很慢的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