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照舊回校上課去了。早會中遇上了一些衝擊的信息,令我再一次反思崇拜神學整個背後的意義和根據。接納與放縱,敬虔與拒絕,各種觀念實在需要好好理清。若單以一句倚靠聖靈行事為藉口,卻沒有仔細思考整個信仰的核心,及對聖經有認真的研讀,熾熱的熱誠也可以變作地獄的烈焰。
下午,回宿舍去,用了差不多四個小時,終於本學季要求的所有功課和閱讀完全被我完成了! YEAH! 之後,爆睡到晚上九時半左右才出外買東西吃呢~ XD
一切都發生的很快,回想在冬季短宣完結,剛開季的時候,心中總有些不安。雖然已經來到第三年,但這一季我真的可以好像之前一樣完成任務嗎?心中一直都在緊張狀態,每星期都在追功課的進度,要緊貼自己的計劃。其中也不是沒有阻礙,但終於這一季的任務又完成了,心中的高興是強烈的。
主呀! 我認為我努力的源頭全在乎祢。在我沒有入什麼可誇的,就是我所作的回應,也只是祢先給予我機會。因此,縱使生命是一片人神共同耕耘的田地,人與神所付出的永遠也不是對等的,我們總是在祢的恩典中,在祢濃濃的愛中安然順服。曾經,順服於我來說就似是一種屈辱,屈服在祢的霸權之下,可是現在我認為順服是來自祢的解放,也是自由的起點。原來我不是屈服在祢之下,而是祢把我從罪和驕傲引發的勞苦中釋放出來,安躺於祢的愛中,享受祢那出人意外的平安和謙卑帶來的自由。願榮耀歸於三一神。阿們。
P.S.1 明天神魔UPDATE後,北歐神快可以解放了! 不知道要用什麼素材,要征服什麼關卡才可以解放呢?
P.S.2 PAD,明天又有暗超金了!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把暗雙波弄到手呢?
P.S.3 想不到到今星期Robocop仲有飛呢~ 星期五可以和女友去睇了~ YEAH!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