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灼熱小笙
某ga死了之後,我便來了這裡……
LauChunSang
暱稱: Lau Chun Sang Joshu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沮喪
教育
收拾
忠誠
重力
文章分類
全部 (3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1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708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3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象喻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因著之前所受過的一些警告和自己曾做過的約定,接下來要交代的,這兩天所發生的事情將會以象喻式的故事出現。明白的人明白,不明白的人便不明白;將來我若還記得是什麼事的話笑一笑就好了,不記得的話也不要緊。

那是有關宗氏村的故事。

冬季來臨,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迎戰村外那批蠢蠢欲動的妖怪。聽聞今年有一批新的妖怪出現,傳聞是從外國遷移到來的。本想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我昨天派探子打探了一下,結果令我震驚。這批名叫舊勺的妖怪雄的竟有17500隻,雌的有19000隻! 這實在不是我們這條小小的村落可以應付的! 我立時呼喚了村中大大小小的長老商議對策。經過一番的討論之後,我們最後決定寫信向遠在海外的大法師木陽星求救,看看他能否施展魔法為我們減少敵人的數目。

我用了一整個下午撰寫這封信,大概用了1000多字向大法師陳述我們的困境。信已經於黃昏寄出了,現在只希望事情可以有轉機……

(待續)

象喻故事就寫到這裡吧~ 今天我覺得自己似乎做了很多事情似的。除了上述的事件外,還完成了一份500字的小報告,也做了一些家務。生活開始變得忙碌呢。

 

主呀! 我願所交託祢的事能成就。我把自己和身邊的戰友交託給祢。願祢救我們脫離今次的困境。阿們。

 

P.S.1 若有興趣知道上面的故事在說什麼,來問我 XD

P.S.2 PAD 的聖海神究進了,隊長技比我想像中強,感動ing.....

P.S.3 後天與阿恩去看「風起了」,期待ing......

 



2013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狀態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六時左右舅父因為身體不適的原故按下了平安鐘,母親被響聲喚醒了之後便找我一同陪伴舅父上白車去了。經過了差不多三小時的等候和一些手續辦理之後,舅父留院觀察。我們黃昏再去探了他一次,精神還算可以。

遇上這些突如其來的事情總會讓我想起很多。我覺得自己近來的狀態實在不是太好。也許因為開學日漸近,心情實在不太好呢。無論如何,我只能說我還沒有放棄嘗試愛身邊的人,只希望能多一點力量,突破自己。

晚上,特別鳴謝母親陪我吃KFC去了。我個人覺得北京KFC的食物似乎較好吃,特別那一個川香雞腿包實在是令人齒頰留香。很可惜,香港的KFC並沒有這個。

 

主呀! 快要開學了,我把未來這一季都交在祢的手中。願祢平伏我心中的恐懼,賜我勇氣和力量完成祢所給予我的使命。阿們。

 

P.S.1 PAD 在得知了水埃有究進之後,念在水埃是我起家的寵,又是最起初吸引我玩PAD的寵,我決定把訓練的焦點轉到她身上,迎接6.3ver !

P.S.2 怪物彈珠終於出在android了! 確是好玩,而且刷了幾次便中了強大的火神妹子~ YEAH~ XD

 



2013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發洩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雖然再重看好幾次要講的信息,但出來的結果似乎不太好。內容不夠聚焦,在融合經文內容、背景及應用上仍存在著許多需要改善的空間。自己個人對舊約的不確定也算是原因之一。唉……曾一度感到很灰心(雖然我知道這灰心也是出於不太正確的心態)。我承認自己實在是很享受別人因為我的道而感到被震撼和驚喜的表情;我承認當別人似乎不太感興趣時我會感到沮喪;我也承認我看高了自己的才能,其實我還未能說是對講道有很好的掌握。

心情其實仍在調整中。也不算是太差就是了。

晚上去了看哈比人。我個人覺得比小說還來得要精彩?也許這本是托爾金較早的作品(相對魔戒),感到在情節上有不少安排比較粗糙,但到了電影裡卻修飾得挺精彩的。我作為一個有看過小說的人,我認為這實在是一套值得一看的作品。戲看完了,我們便吃餃子去了。餃子很美味,正! 之後聊著神學話題送母親回家後,再甜甜蜜蜜地送阿恩回家。

 

主呀! 我……認為自己是在回應祢的呼召,但其實我又覺得自己做不來。雖然這很可能只是一個藉口,很可能只是我單純地難以接受自己失敗,單純地把自看得太高,又或者我以為自己知道應該怎樣做,但其實我什麼也不知道。我又有感覺似是在森林中找到了出路,豈料卻只是進入了另一個胡同,兜兜轉轉的仍在原地打轉。我有時候覺得跟隨祢真的挺累的,又或者可以說,做人其實挺累的,愛什麼的,改變什麼的,我看見的就好像一道看不見頂峰的牆一樣。算了,我還是不多說了。主呀! 我就這麼的一個普通人,祢喜歡怎樣便怎樣好了。阿們。

 

P.S. PAD,明天有得打超金,想衝索尼亞的等,不同屬性也照衝超金嗎?好像很不值似的,掙扎ing……

 



2013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存在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在下午開組之前,隨手抽一下PAD的蛋(因為今天有機會抽到神族的寵),竟非常高興地抽到了召龍士.索尼亞!!!!! YEAH!!!!!! 接下來都練她了。

小組是講道分享,再看約翰福音拉撒路復活的故事,發現仍有不少新的發現。雖然大家都似乎挺累的,但我仍覺得聖經是精彩的(希望不是只有我覺得就好了)。每一次再思耶穌是復活,是生命的時候總令我覺我很興奮。復活把取消存在的死亡取消了! 我只能用強大來形容耶穌。神使我們存在。

晚上,非常有效率地完成了聖誕聚會的會議,想不到竟可有一些時間和阿恩聊聊天,YEAH~

在打這日記前,再看了看明天用的講章,心中不免有些緊張。這原是我向神求的。我願每一次講道,不論講多少年,仍會認真地、緊張地、敬畏地處理神要我說的話。

 

主呀! 我再一次把明天的講道交給祢。我願能好好傳遞祢的信息,又願祢的道先感動我的心。阿們。

 

P.S.1 明天看哈比人,期待ing......

P.S.2 最後給大家看看索尼亞的樣子~ XD

Pet911.png

 



2013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很累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午餐之後,我到永利商場回收我那已死的1T硬盤。店員告訴我資料應該沒有受損,只是電路版「燒」了,需要更專業的專門人仕才有機會把資料救回來。然而,聽說價錢很昂貴,在這其中可是有500多G東西在呢! 唉……實在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我的收藏才可以再一次見天日?

下午,正當我悠閒地休息時,忽然收到電話,知道我舅父病了,與母親會合之後便一同帶他去看醫生。想起某人家裡大部分的人都病了時,我不禁覺得近來真多人病呢~ 

感覺上,我認為自己似乎仍未能完全擺脫短宣所帶來的疲倦,可是下星期便要開學了。每當我想起開學時,便會有一種很累的感覺。雖然知道這一切有神的美意在其中,但我實在非常非常的想一走了之。當然,這只是說說罷了。

 

主呀! 我把自己交上給祢,也把未來的新學季交上給祢。我渴望自己可以完成祢的吩咐。阿們。

 

P.S.1 已買了「飛」去看哈比人,這也許算是開學前最後的反抗?

P.S.2 受到某人邀請出席一些家族飯聚,感到有一點甜絲絲的。

P.S.3 PAD 火奶終於滿技了……就差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