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種很怱忙的感覺。崇拜、小組、領導動力小組,一波接一波的,累……整體的質素也很不錯就是了。
小組是講道分享。加入了安靜時間再進行分享真的挺不錯,我覺得就我自己而言,多了許多空間整理自己的思緒和對所聽的信息進行反思。
午餐的時候,有一些小衝突出現了。唉……彼此相愛大多不是童話故事般美麗,更多是血腥、可怕、憤怒的。忍了還是再忍。雖知道生命成長不是一朝半夕的事,但遇上了氣憤的事,還是想爆炸一樣。無論如何,說了便算,心情也不算是太差就是了。
領導動力小組和昨天的喜樂組有點像,同樣是以畫喻心。我忽然發現我的人生其實有不少地方和 Iron Man 挺像的。當然,我沒有他那麼有錢,也不像他那麼聰明。
主呀! 祢是我的力量。從祢而來的力量大有威力,能持續長久,且能改變生命。我願能得祢仍我的新能源,以潔淨的動力再一次衝擊這個世界。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1 讓大家看看我的作品……大家覺得像什麼呢?XD

P.S.2 謝謝家人為我預備的拿破侖生日蛋糕 ~ yumm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