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聽見了鬧鐘的聲音,但很可惜,我醒過來的時候竟然發現已經是九時五十一分?! NOOOO!!!!!! 我……陣亡了……
怱怱忙忙的衝回學校,連鬚也沒有剃……唉,我還是早點睡好了。
今天聽了一些分享,我感覺自己現在對一些描述得很好的東西會有一點反感,總覺得不太真實。當然,這情況是不會出現在神的身上,因為只有祂配得被描述得好,甚至祂配得更多,是我們完全無法表達的。另外,聽見那些什麼做好榜樣什麼的,我也會禁不住的陷入反思之中。我不否認作為一個領袖或牧者,榜樣是很重要的,但當教導的時候鼓勵別人「要盡忠,作別人的好榜樣」時,我總會質疑: 難道我們的盡忠是為了別人嗎?在此我實在不能認同。我認為一切也是為了神,單是因為祂以祂的主權呼召了我們(當然,我們大部份時間都選擇不聽)。至於對別人帶來好的影響,這只是呼召的內容,卻不是呼召的目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叫任何人看見,甚至不是為了任何人。愛人並不是為人的,而是為了愛神。這並不是說我們愛神就不用愛人。唉,算了,再說下去就會變成一篇很長的文章。有機會還是我自己親口說明我的意見好了。
晚上,完成了一些教會的工作和今個星期要交的功課後便開始MH,只差一點點就能完成黑蝕龍裝呢~
主呀! 祢是完美的,雖然「完美」一字並不足夠描述祢;祢是滿有大能的,雖然「滿有大能」也不能足夠的描述祢。祢配得至大的讚美。只有祢可以盛載「誇大」的讚美,因為在祢身上「誇大」從來都不能存在,有的只是「不足夠」。無論多誇張,還是不足夠描述祢的美好。祢是我的神,是那位呼召我,拯救我的。阿們。
P.S. 今天終於見識了天迴龍了,現在還是很難戰勝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