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灼熱小笙
某ga死了之後,我便來了這裡……
LauChunSang
暱稱: Lau Chun Sang Joshu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沮喪
教育
收拾
忠誠
重力
文章分類
全部 (3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1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39
累積人氣: 2708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3 年 9 月 27 日  星期五   陰晴不定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這篇東西只有一個人可以看 XD )


2013 年 9 月 26 日  星期四   雨天


慶祝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母親的生日呢~ 下午因為沒有課的原故,便離開元朗,與她慶祝去了。

我們一家人一同去了看麥迪文新上畫的電影——極樂帝國。比我想像中來得有深度,而且不知為什麼結局的部分令我很感動,也許這是因為我連繫起了一些聖經中的話,一些有關耶穌的事情令我覺得很感動吧~

到了晚上,話說我的MH4終於在HR7打出緊急任來了,可是最終大佬比想像中難纏,到現在還沒有通關……回想當初打嵐龍和煉黑龍的時候也是有這樣的感覺。或許到我將來熟習了這只怪之後,便會覺得很輕鬆吧~ 人總是要成長的(笑)。

 

主呀! 我們原是外人和客旅,卻因為耶穌現在可以作祢家裡的一員。感謝祢顧念我們,愛我們,且拯救我們。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阿們。

 

P.S.1 PAD 朱雀升得很慢呢……- -

P.S.2 神魔怎打也不掉光龍呢……- -

P.S.3 明天要補課呢……灰 - -



2013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日子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由於今天下午沒有課,我便決定下課後到元朗去逛逛,為我的平版電腦找個保護套。可憐的我辛辛苦苦的找了許多間店舖,但仍是找不到合用的套,並不是沒有找到喜歡的,仍是根本沒有可以用的……灰……看來我要在網上找才行了……唉(深深的嘆一口氣)

回到宿舍之後,我便開始預備本週崇拜的講道。其實整篇道早在腦海中建構好了,所以花了不是太多時間便完成了。之後,可以有一段好好享受一下的時間呢 ~ 

踏入今年的九月,我發現有許多日子在今年變得重要起來(當然,有些日子是一直也重要的)。

9月1日: Year 3 開學,神學學習正式進入下半場

9月12日: 神魔英文版升級 3.1 ver. + MH4 偷跑

9月13日: PAD 升級 6.0 ver.

9月26日: 母親生日

9月28日: 戀愛一週年

 

主呀! 我為到在自己身邊還有人令我想去愛,為到我仍然有動力去愛感謝祢。祢是大能的主,常賜我力量突破限制。願我的生命可以更多榮耀祢。阿們。

 

P.S. HR 6 了,繼續衝!!!!



2013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反感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雖然聽見了鬧鐘的聲音,但很可惜,我醒過來的時候竟然發現已經是九時五十一分?! NOOOO!!!!!! 我……陣亡了……

怱怱忙忙的衝回學校,連鬚也沒有剃……唉,我還是早點睡好了。

今天聽了一些分享,我感覺自己現在對一些描述得很好的東西會有一點反感,總覺得不太真實。當然,這情況是不會出現在神的身上,因為只有祂配得被描述得好,甚至祂配得更多,是我們完全無法表達的。另外,聽見那些什麼做好榜樣什麼的,我也會禁不住的陷入反思之中。我不否認作為一個領袖或牧者,榜樣是很重要的,但當教導的時候鼓勵別人「要盡忠,作別人的好榜樣」時,我總會質疑: 難道我們的盡忠是為了別人嗎?在此我實在不能認同。我認為一切也是為了神,單是因為祂以祂的主權呼召了我們(當然,我們大部份時間都選擇不聽)。至於對別人帶來好的影響,這只是呼召的內容,卻不是呼召的目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叫任何人看見,甚至不是為了任何人。愛人並不是為人的,而是為了愛神。這並不是說我們愛神就不用愛人。唉,算了,再說下去就會變成一篇很長的文章。有機會還是我自己親口說明我的意見好了。

晚上,完成了一些教會的工作和今個星期要交的功課後便開始MH,只差一點點就能完成黑蝕龍裝呢~ 

 

主呀! 祢是完美的,雖然「完美」一字並不足夠描述祢;祢是滿有大能的,雖然「滿有大能」也不能足夠的描述祢。祢配得至大的讚美。只有祢可以盛載「誇大」的讚美,因為在祢身上「誇大」從來都不能存在,有的只是「不足夠」。無論多誇張,還是不足夠描述祢的美好。祢是我的神,是那位呼召我,拯救我的。阿們。

 

P.S. 今天終於見識了天迴龍了,現在還是很難戰勝牠呢~



2013 年 9 月 23 日  星期一   陰天


狂死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午餐在和亭吃了一個不錯的黑椒牛肉石頭飯,只可惜那裡沒有咖啡,唯有喝奶茶……灰

下午,一直在打MH4。出了升HR5的緊急後,本想著:「區區一只櫻火算什麼」,豈料隊中不夠六分鐘死了三個人,立時任務失敗?! 之後再打,又是一樣?! (幸好到了晚上終於過了)

晚上,與姨媽共膳。食物都非常美味,最後的甜品也很行。飯後,我獨自回宿舍去了。

 

主呀! 感謝祢所賜給我的一切。我是一個幸福的人。然而,我視這一切為祢對我的愛。我渴望回應祢。願祢幫助我。阿們。

 

P.S.1 MH4 要努力賺錢了~ XD

P.S.2 看見某人打出光機龍來,妒忌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