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灼熱小笙
某ga死了之後,我便來了這裡……
LauChunSang
暱稱: Lau Chun Sang Joshu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沮喪
教育
收拾
忠誠
重力
文章分類
全部 (3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1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2709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3 年 9 月 22 日  星期日   陰天


天兔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為了方便一點,今天的早餐在「新港利」吃。雖然沒有咖啡喝,但出前一丁很美味,同樣有提神作用。

和平組的內容是有關九型性格的東西。效果比我想像中好,也許大家都比較熟識,而且我覺得彼此的接納程度還是不錯的。讀到書中某些內容時,實在太爆笑了,我們都好好的笑了一頓。之後,因「天兔」的影響,我們選擇了到較近的地方食午餐。

事實上,由於天氣變壞,我的晚餐變成在家中吃。久違地在家中洗碗呢 ~ 

曾組一度因為某人的原故,心情變得很差,但不一會又似乎感受到一點來自神的安慰,好了一點。總覺得自己常在冷酷與熱情中掙扎呢~ 愛自己的家人確是不易。

 

主呀! 我深深地感受到自己的愛是多麼的有限。我想學習去愛,去回應祢的呼召,去效法祢。願祢幫助我,叫祢的愛在我們中間彰顯出來。阿們。

 

P.S.1 PAD 終於夠LV 放王狼英雄了~ 現在轉練可愛的朱雀隊!

P.S.2 MH4 終於做了第一件上位裝和上位武器! YEAH!(雖然立時破產了…… - - )



2013 年 9 月 21 日  星期六   酷熱


戚戚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醒過來的時候,發現天氣已經變得怪怪的。聽說有一個強大的颱風快要來到,心中不免有一點點戚戚然,我確是一個膽小的人?(笑)

下午小組內容是靈修,過程中想了不少近日發生的事。「彼此相愛」真的一點也不容易呢~

之後,是開聖誕會議的時間。在此欣賞一下整個團隊的效率,非常快便完成了充實的預備。會議之後,我們一家到了「譽居」食晚餐,很飽呢~

 

主呀! 祢是我們的高台(堡壘)。在祢裡面我可以安然居住。雖然失去令人恐懼,但祢卻永不能改變。有祢比擁有一切更好。感謝祢。阿們。

 

P.S. 一下子把王狼英雄給進化出來了才發現放不下?! 努力練等中……下一隊練朱雀隊先!(朱雀口可愛)XD



2013 年 9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認錯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發生了一些,聽到了一些提醒。雖然我不認為所有的錯都在自己的身上,但我承認我是有錯的。以後當我寫及一些較敏感的東西時,或者需要參考一下天啟文學的寫作方式才行。

下午,逃忙似的出來找母親食午餐去。接著換了新的眼鏡。非常高興的是,竟然到了今天仍然有與我的眼鏡鏡片徹底吻合的新眼鏡框! 結果我不需要等太久便可以有一幅新眼鏡用了! 我實在禁不住要說一聲:「感謝主! 」(其實我並不喜歡把這字用得太濫,但今天實在真的很高興)

晚上,我們一家人(父母、舅父和我)終於嘗了藍灣的曼谷泰國茶。雖然食物質素不錯,但價錢偏貴,並不是很值得。飯後,我們在海旁散步了一會。看見許多家庭都在樂聚天倫,加上涼爽的天氣,皎潔的明月,氣氛是挺不錯的。只可惜我們最喜歡的小狗們並不是太多出現。

 

主呀! 在群體中有許多的掙扎,有許多地方需要忍耐。主呀! 願祢幫助我。在祢的鼓勵下,我是願意嘗試努力的。阿們。

 

P.S. MH4 的操蟲棍真的很正~ XD



2013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糟糕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自從上過了基督教在華史這一科之後,我比過更懷念我的教會歷史科老師(之前我好像也說過類似的話呢)。原來他過去教導歷史的方式是這麼的有趣,相反,現在的就……唉,累死我了。

下午回宿舍補眠了一下之後,我便回學校準備使命團改選的事宜。新一屆的使命團出現了之後,聽見了某些人似乎非常不滿上一屆的使命團,覺得未來新一屆好多了,我實在是百感交雜。也許這些人針對的並不是每一個使命團的成員,但畢竟我也是其中一員,實在很難對這批評沒有感覺。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我是知道的,但我總覺得這種非出於自願形式出現的使命團被人呵責實在有點不公平。這班同學並不是毛遂自薦,覺得自己能力超卓而進入使命團的。不滿他們的人為什麼不從一開始便自己加入使命團? 我們的辦事效率不高,做事不夠清晰,欠缺行政技巧,甚至性格上也各有限制,難度我們不知道嗎?其他職員我不知道,我自己我是知道的。我還可以怎麼樣? 我想我們早應該一起辭職就好了。說到這裡,我的心情是不太好的。我可以說這是一個好的學習嗎? 為將來被執事投訴作準備? 可是在教會我們是受薪的,在使命團又算什麼呢? 唉,我也知道在能力限制上,甚至生命質素上我們需要改善,但不是每一個基督徒也是這樣的嗎? 改變不是過程來的嗎? 為什麼我覺得我們因為還在改變的途中,因為我們還是有著各樣問題便被厭棄? 也許別人不是要厭棄我們,但我卻真實地感到被厭棄。這種感受始終需要些時間來處理。不過,也不是那麼嚴重,只是今天被引發起來才在此吐吐毒。

唉,我再說一次,我實在頗厭煩那些彼此相愛的口號。那些什麼「我很喜歡你們」什麼「我的同學真是好」實在令我疲累,特別當我看見這樣的人在批評、厭棄自己的同學的時候。

晚上,繼眼鏡忽然破爛之後,我的平版電腦忽然死機!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屋漏偏逢連夜雨」? 麻煩死了~ T T

 

主呀! 我想起曾有一句話說: 「we create our own demon」。人的罪惡、醜陋編織出我們自己的宿命。我並不是說別人,而是說自己。我從來保留一切也是我的誤會,而我也有許多沒有好好盡責的地方是不能逃避的。我知道,且深相信祢已經原諒了我,但我仍想跟祢道歉。這並不是為了換取祢的饒恕,只是單純地覺得自己錯了便要認。改變是一個過程,有時候連我自己也沒有耐心,想學學某聖經中的人物向祢求死便算。然而,我知道這也是一種逃避。願祢幫助我有動力去配合祢的塑造,真誠地面對現實。阿們。

 

P.S.為什麼時間彷彿永遠都不夠用似的?

 



2013 年 9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手尾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起床的時候本是非常累的,但一上了希伯來文的課之後,立時整個人精神了起來呢! 再加上一開始便決定了只讀完實用級便「跳車」,在無壓力的情況下學更是寫意呢!

下課後便回宿舍去。完成了靈命成長學和希伯來文的功課後,開始著手了結使命團文書工作的一些「手尾」。做完了正經事之後就是喪玩的時間了! MH4 真的越玩越有趣! 終於 HR3 了! YEAH! 另外,神魔的龍使滿等,可以進化了~ 感動ing。

晚上,讓自己放縱了一下,食「老麥」去了。我嚐了它新的麥飯卷——吉列豬柳,挺不錯的。

 

主呀! 感謝祢一直而來的帶領。祢是那一位不受任何時間、空間限制的至高者。沒有名字,沒有形容詞可以足夠表達祢。祢不只是超驗的,更是超乎人可描述的。願榮耀歸給祢。阿們。

 

P.S.1 眼鏡突然爛掉了,灰……

P.S.2 其實PAD的暗和神也快可進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