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一點,今天的早餐在「新港利」吃。雖然沒有咖啡喝,但出前一丁很美味,同樣有提神作用。
和平組的內容是有關九型性格的東西。效果比我想像中好,也許大家都比較熟識,而且我覺得彼此的接納程度還是不錯的。讀到書中某些內容時,實在太爆笑了,我們都好好的笑了一頓。之後,因「天兔」的影響,我們選擇了到較近的地方食午餐。
事實上,由於天氣變壞,我的晚餐變成在家中吃。久違地在家中洗碗呢 ~
曾組一度因為某人的原故,心情變得很差,但不一會又似乎感受到一點來自神的安慰,好了一點。總覺得自己常在冷酷與熱情中掙扎呢~ 愛自己的家人確是不易。
主呀! 我深深地感受到自己的愛是多麼的有限。我想學習去愛,去回應祢的呼召,去效法祢。願祢幫助我,叫祢的愛在我們中間彰顯出來。阿們。
P.S.1 PAD 終於夠LV 放王狼英雄了~ 現在轉練可愛的朱雀隊!
P.S.2 MH4 終於做了第一件上位裝和上位武器! YEAH!(雖然立時破產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