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常充實的一天呢~ 和母親在「百瀧」食完午餐後,我們回家放下一些東西之後便出發入劉永生中學去了。
重遇5B班的感覺是有點熟識又有點陌生。陌生是因為相隔了一段頗長的時間沒有見面;熟識是因為大家很快便能夠「玩得埋」。事實上,5B的同學仔真的挺可愛的。
晚上與阿恩約會去了。南翔小籠包的酸辣麵很不錯,冰涼的花茶也令人神清氣爽,讚一個! 之後我們到了希慎廣場閒逛,那裡的的空中花園卻是不錯。坐在那裡看看夜景,談談心實在是一件賞心樂事(謝謝阿恩的提議 XD)。我們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主呀! 再一次把自己身邊的人交託給祢。我知道在他們當中有許多一直都在掙扎和拚命,願祢幫助他們,賜福給他們。我向祢感恩,祢常賜福給我。願榮耀歸給祢。阿們。
P.S.1 經過今晚的約會,我驚訝原來中文有關手的動詞是那麼多的 XD
P.S.2 MH 今天打碎龍,不知道為什麼隊員不斷給我死三次,灰……
P.S.3 好,神魔重拾鬥志,練水隊! (全是為了水瓶妹子……= v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