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知為什麼十分肚痛,睡得很不好。早上present的時候覺得自己有點不在狀態。
下午,在自己的信格中發現某人送了咖啡給自己喝,心中實在有點感動。雖然在科學上來說應該不大可能,但我主觀迷信地覺得喝了這咖啡之後身體似乎變好了點。這或許就是學術上所提的精神效應、心理反應、psychological effect……其實就是心理作用。XD
使命團終於完成了交職。心情可以說是挺複雜的。既有一些落寞,卻又有一點點高興。自己同班的同學,也算是朋友吧,作了使命團的重要領袖,我是由衷的支持他們和喜歡他們的。另外,接自己崗位的同學也是一位很用心的同學,而且在恐懼中勇敢前進的人,令我有一種想要為其打氣的衝動。總括而言,新一屆的使命團於我來說是可愛的。唉,至於上一屆呢……其實再多欣賞和支持的說話也不太能填補那一種空洞的感覺。唉……我也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晚上,繼續 MH。差一點點就可以做起黑龍的充能斧了! 玩落充能斧挺有魅力的。難道這就是男人的浪漫?XD
主呀! 感謝祢。祢不是在我能幹、卓越的時候才愛我。相反,祢了解、忍耐我的軟弱,指教我如何改變。沒有祢所賜的機會,我便沒有努力的空間。然而,我承認,我並不懂得珍惜所有祢給我的機會(我甚至不曾發現)。主呀! 願祢幫助我更可以為祢放下自己。願榮耀歸給祢。阿們。
P.S. PAD 不知道為什麼冰機龍比火機龍難拿那麼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