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由於太累,八時多便睡死了……
今天在基督教在華史的課堂中學到一些有關教案的東西。我由衷地覺得在那些日子中要作一個正直、愛主的信徒真的難得要命。我再一次感到自己現在身處的時代和環境其實真的非常好。
午餐之後在學校洗碗,雖然時間用多了,但與自己感情不錯的朋友一起工作,其實又不覺得是一件太辛苦的事。當然,下午沒有課也是其中一個輕鬆一點的原因。
主呀! 我明白每一個時代都有其挑戰。我同樣被我現在的時代、文化所限制,只願在祢的帶領下,可以忠心於祢的呼召。阿們。
P.S.1 很期待明天,因為會和我很喜歡的人去一間我很喜歡的餐廳食飯(非常多謝她的心思) ~ XD
P.S.2 MH4 近來愛上了雙刀……話說水屬性的電鑽頭雙刀好有型 XD
P.S.3 PAD 明天有神UP,希望抽得中自己想要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