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灼熱小笙
某ga死了之後,我便來了這裡……
LauChunSang
暱稱: Lau Chun Sang Joshu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沮喪
教育
收拾
忠誠
重力
文章分類
全部 (3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1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2709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3 年 11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找碴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我發現我真是一個充滿攻擊性的人。找碴,差不多已經成為了一種嗜好。許多人曾告訴我,我的態度彷彿總是把別人當成是傻瓜一樣,非常討厭。我承認,我是一個很容易看自己比別人好的人,又或者說,我總是渴望自己超越別人。當然,我認為自己跟了耶穌這麼多年也不是靠的,最起碼我認為自己能發現及承認這些惡行也算是一個開始。

我曾花過一些時間去思想真正的謙卑到底是什麼,也曾很著意的追求謙卑的表現和態度,可是我發現謙卑似乎是一些更高層次的東西……唉,再說下去又會長篇大論了。畢竟又不是什麼論文研究,就不在此多說了。簡單一句,謙卑裡差不多包含了所有基督教的元素在其中。

下午小組的內容是心靈refreshment,大家一起以畫喻心。其實我真的頗喜歡畫畫,只是我喜歡的東西還有很多,畫便沒有畫太多(甚至不怎麼畫XD)。我頗欣賞自己以PAD結合對自己狀態的意識(笑)。小組後的聖誕籌委會議非常順利,很快便完成了,GOOD !

 

主呀! 願祢的靈更新我對各樣人和事的觀點,更新我的思想。以基督的心為心是一件困難的事。我渴望得到祢的幫助。願我的生命能榮耀祢。阿們。

 

P.S. 今天瘋狂砸石來衝綠寶石龍超金,一下子把稻田姬衝到90等!!!! 我瘋了!!!!! 希望本週內能滿等 XD

 

 



2013 年 11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再見 分類: 未分類

 今天遇上了一些突發的事情。我不敢說自己明白別人失去親人的感受,但我認為我可以明白到一點那份不捨的心情。我不會勸別人不要哭,因為有些眼淚是應該流的,傷心不等如是一件壞事,而且要強行控制根本是一件違反人性的事。我們是需要哭的。我想如果自己現在有至親的人離世的話,我的心情也不了多少。

只願傷心過後,可以更有力量再出發,帶著勇氣和堅定期待再見的那一天! 這正是我們在基督裡的信念! 

晚上,似乎帶著一點點散心效果,和某人去了看電影(其實買電影票的時候並不知道會發生今天的事)。雷神奇俠續集不單沒有令我們失望,更是有點喜出望外。看見托爾變得更成熟,更愛人,實在有點欣慰(雖然只是虛構的),而洛基亦正亦邪的演繹也很吸引。雷神奇俠之黑暗世界絕對是值得一看的好戲! 

 

主呀! 願祢安慰仍在世上的人,因為信祢的人睡了,仍會有復活的一天,他們在盼望中等候原是有福的,只是仍走在人生旅程中的人卻會不捨,感到沮喪、疲累。主呀! 願祢以祢的翅膀遮蓋他們,讓他們的眼淚被記念,在祢裡面得自由釋放。祢是永恆的盼望,我們最後的希望。阿們。

 

P.S.1 PAD 喪練稻田姬!!! YEAH !!!!

P.S.2 在家打MH4常常斷線……灰……T T



2013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四   晴天


全中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早上回校上課,精神很一般……喝了點咖啡,算是好了一點,下半段課感覺好一點。

下午有些空餘的時間便去拚PAD的神祭。華麗的我竟所有要的東西差不多都全中了!!!! XD 稻田姬、尼普頓、豐收神、哈帝斯……一次過滿足了我四個願望!!!!!! T T

晚上,某人請我去吃生日飯,享受了一個非常高質素的食物,飲品也是令人感動的美味!!!!! 之後,悠閒地逛逛街、唱唱歌。到現在我仍然覺得身邊能有這麼好的一位聆聽者與自己同行實在很幸福。

 

主呀! 為到今天我所經歷的豐富感謝祢。我總認為幸福是祢渴望每一個人所經歷的。願更多的人能享受在祢裡面的自由與幸福。阿們。

 

P.S.1 有排都唔駛再抽蛋了,有排練 XD

P.S.2 讓大家看看一份寶貴的,滿有誠意的生日禮物……

 

 

Iron Boxing 熊 —— 小笙!!!!!! 

牠將會在我的床上守護我睡眠呢~ XD

 



2013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時代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天由於太累,八時多便睡死了……

今天在基督教在華史的課堂中學到一些有關教案的東西。我由衷地覺得在那些日子中要作一個正直、愛主的信徒真的難得要命。我再一次感到自己現在身處的時代和環境其實真的非常好。

午餐之後在學校洗碗,雖然時間用多了,但與自己感情不錯的朋友一起工作,其實又不覺得是一件太辛苦的事。當然,下午沒有課也是其中一個輕鬆一點的原因。

 

主呀! 我明白每一個時代都有其挑戰。我同樣被我現在的時代、文化所限制,只願在祢的帶領下,可以忠心於祢的呼召。阿們。

 

P.S.1 很期待明天,因為會和我很喜歡的人去一間我很喜歡的餐廳食飯(非常多謝她的心思) ~ XD

P.S.2 MH4 近來愛上了雙刀……話說水屬性的電鑽頭雙刀好有型 XD

P.S.3 PAD 明天有神UP,希望抽得中自己想要的東西……

 



2013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解壓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自從不能與母親一同食早餐之後,我星期天的早餐總是馬虎了事。怱怱忙忙地吃了件奶油多便回教會去了。

今天開始的時候,心中其實有點壓力。下午的聯組外展由自己負責,其實也不是什麼很吃力的事,令我緊張的其實不是之前的破冰和敬拜帶領,而是之後出外與陌生人傳福音。坦白說,我現在已經不像中學時期那麼奮勇了。唉,這可以說是有好,也有不好。當年的奮勇其實大多出自錯誤的動機,滿心只想擴大自己的小組,建立自己的王國。現在明白了傳福音並不是為了增加參與的人數作為自己的成就,卻沒有令我更喜歡佈道。這是一種對自己的真相的發現。我在看不見吸引自己的利益時,動力異常地低落,愛心什麼的其實缺乏得要命。看來我需要被神再多加塑造才行。

另一方面,我感到壓力的是和平組新一季的會議。雖然自己心中想過不少東西,但總不知道如何是好,很怕會議最後拖得很長。然而,非常高興大家都很投入地思想和平組的未來,會議既有意義,也有效率,我再一次體會隊工的重要。身邊有這麼一team同行的人其實真的很不錯呢~

 

主呀! 感謝祢! 我所害怕的,祢都一一為我解決了。我的壓力在祢的奇妙之中被抒解了。我的笑容是祢所贈送的。再沒有比祢愛我的。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 PAD 有得打小丑龍了!!! 升技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