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去學校強制要同學參與的祈禱會,非常累的說……有時候我不禁會想,這些祈禱會的意義是什麼呢?唉……也不是說沒有意義,只是我頗肯定,如果這不是強制性的活動,可能有三分二間學校的人不會來。
之後是第一課的在華史。也許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西方的東西? 總覺得上年上教會歷史的時候沒有那麼沉悶……不禁掛念起我的教會歷史老師來。
早上的堂完結之後,我便與之前的短宣團隊重聚並檢討。唉,總覺得有些東西不容易說出口。有些人似乎怎麼也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問題,我願自己不要成為這樣的人(我從來不想覺得自己會比別人好)。
晚上,現在還不算是最忙碌的時候,把握休息的光陰呢~
主呀! 感謝祢的帶領。雖然不滿或許有許多,但我知道要提出不滿是容易的,作出改變是困難的。我願能成為一個虛心聆聽,且有力量改變和踏出去的人。阿們。
P.S.1 神魔美文版終於有消息了! (淚)明晚可以玩了。現在期待抽卡活動 ~
P.S.2 明天確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因為MH4明天應該可以玩了(希望不會瞬間斷貨)。YEAH ! 這等得更久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