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需要早起床的日子,精神總是不太好,整天有點累累的。
在崇拜敬拜中打鼓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high的情緒。也許因為許久沒有打鼓吧! 我個人覺得今天打得不錯,有好些地方我覺得自己打得很配合。到了講道的部分,仍是有許多值得思考之處。我們一生也要和各式各樣的欺騙搏鬥呢~
小組之後,我們到了KFC食午餐,之後再與阿恩逛了一會。回家之後,便開始練PAD的雅典娜和神魔的異界龍。
晚上,與母親一同去了「譽居」食晚餐。我吃了一個很美味的炸醬麵。在此有一個小插曲。話說來落單的店員,也許因為是來自內地的人,口音不清,我一直攪不清她在說什麼,而且她的態度令我感到不很友善,結果,我爆了。用了頗氣憤的態度回應了她之後,我後悔了。唉,怎麼我會這麼憤怒的呢?仍在反省中……
主呀! 我把自己交上給祢,也為我所認識的人禱告。特別那些在患難和考驗中的人,願祢安慰他們。繼續記念那些在掙扎中的靈魂。阿們。
P.S.1 玩 PAD 時,意外地發現新木和神原來都幾強。
P.S.2 神魔開始為建立龍隊作準備,只怕龍隊朋友難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