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灼熱小笙
某ga死了之後,我便來了這裡……
LauChunSang
暱稱: Lau Chun Sang Joshu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沮喪
教育
收拾
忠誠
重力
文章分類
全部 (3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1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34
累積人氣: 2707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3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追尋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星期二可以說是整個星期學習中最充實的一天。早上和下午的課皆是學習希伯來文。非常喜歡現在教我們的老師(其實之前對他的印象一般,也許是因為我改變了?)。也許在他的教導中有不少衛擊性的內容,但我們確實值得認真尋索一下我們所信的是什麼,以及一些有關真實真相的問題。既然我們強調真理(真理的希臘文原意可譯作真實),便應該認真面對在真實的信仰生活中所面對的矛盾。我認為,我們若認真地尋索的話,我們的信仰將會更堅穩。

回宿舍之後,有不少工作要進行。我完成了本週希伯來文和靈命成長學的功課,添購了印製同學通訊錄的紙(明天將可完成),製好了敬拜的PPT。接下來的幾天,我還需要預備星期六的小組和整理好使命團上年度的會議記錄。唉,實在有點累……

 

主呀! 感謝祢呼召我。聖經有不少需要正視的問題,但我確肯定當初遇見祢,被祢呼召並不是一件人為可達成的事,也不是理性可以完全理解的事。在尋找認識祢的路上並不容易,但願祢繼續賜我力量,讓我忠於祢的呼召——竭力追尋認識祢。阿們。

 

P.S.1 神魔英文版什麼時候有UPDATE呢?看見中文那一邊興高采烈的,酸死我了 T T



2013 年 9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兩只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下午與母親一同到了星巴克食午餐。那裡的批都很美味,咖啡也很不錯。在我的記憶中,過去星巴克的咖啡並不是那麼好的。我想他們應該是作出了一些改革?

回家之後,我繼續奮鬥我的 PAD 和神魔。

晚上,與母親再一次到訪意粉360。今次我點了咖哩豬扒飯,味道非常好。

回宿舍的逃中,再一次刷神魔中文的首抽。今次終於刷出了有用一點的東西出來了—— 雅典娜 get ! 就這樣我終於開始了玩中文版的神魔。拚了一會,終於到第二抽,抽了只4星巨象出來……算,繼續拚。到了三抽,白金再一次降臨了,可是出來的卻是……雅典娜 again ?! 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實在不太知道我應該悲哀還是高興。現在在我的隊中便因此而放了兩只好像複製人似的雅典娜在其中……算,總比防龍和巨象好就是了。

 

主呀! 又一個學習星期的開始了。每一次我總會有一種孤獨的感覺。我還是想念自己的家,也想念在香港島那一邊的親人和愛人。無論如何,我知道這條路是祢呼召我走上的。願祢繼續加添我力量去前進。阿們。

 

P.S.1 今個星期將會幾忙呢~

P.S.2 看見中文的神魔UPDATE了很羨慕,英文版什麼時候才UPDATE呢? (淚)

P.S.3 看見別人兩次高級便打機龍出來了,我這個打五次也不出的人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2013 年 9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爆了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在需要早起床的日子,精神總是不太好,整天有點累累的。

在崇拜敬拜中打鼓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high的情緒。也許因為許久沒有打鼓吧! 我個人覺得今天打得不錯,有好些地方我覺得自己打得很配合。到了講道的部分,仍是有許多值得思考之處。我們一生也要和各式各樣的欺騙搏鬥呢~

小組之後,我們到了KFC食午餐,之後再與阿恩逛了一會。回家之後,便開始練PAD的雅典娜和神魔的異界龍。

晚上,與母親一同去了「譽居」食晚餐。我吃了一個很美味的炸醬麵。在此有一個小插曲。話說來落單的店員,也許因為是來自內地的人,口音不清,我一直攪不清她在說什麼,而且她的態度令我感到不很友善,結果,我爆了。用了頗氣憤的態度回應了她之後,我後悔了。唉,怎麼我會這麼憤怒的呢?仍在反省中……

 

主呀! 我把自己交上給祢,也為我所認識的人禱告。特別那些在患難和考驗中的人,願祢安慰他們。繼續記念那些在掙扎中的靈魂。阿們。

 

P.S.1 玩 PAD 時,意外地發現新木和神原來都幾強。

P.S.2 神魔開始為建立龍隊作準備,只怕龍隊朋友難尋……



2013 年 9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拆毀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再一次是星期六的早上,我游泳去了。除了阿恩之外,今次多了一位新嘉賓—— 阿送。其實我挺喜歡這種熱熱鬧鬧的氣氛。我享受了十粒美味的豬肉燒賣和游泳後,便與母親到了「匠」食午餐。不得不提一提的是,「匠」的咖哩豬軟骨撈烏東實在非常的美味! 辣度適中之餘,豬軟骨的表現也是一流!

下午,小組的內容是講道分享。我們再一次被帶到耶利米書之前。我個人覺得這是其中一卷頗沉重的書卷。我們在看的時候要不感到扎心是困難的。書中的挑戰實在令人感到戰慄。當然,我並不是耍在這裡說此書有多可怕,可是我們也不能總是只想從聖經中聽到一些安慰、鼓勵的說話,而忽略那些直擊我們心靈,正面向我們生命虛假之處宣戰的先知信息。即使狂回應和改變上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起碼要盡力追尋神,離開虛謊。由衷的希望一班年青不是只聽見扎心的信息,而是有動力再一次向自己的虛偽抗爭。

 

主呀! 我們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我們聽見了祢的挑戰 —— 單單敬拜祢,卻深知道我們是一群罪人,若不是祢的憐憫,我早已歸於無有。願祢賜我們動力去配合祢塑造我們生命的奇妙大工;願我們能更像耶穌基督,作祢順命、忠誠的兒女。阿們。

 

P.S.1 PAD 奮力練雅典娜中……

P.S.2 「神魔」終於再練滿了一只寵! YEAH! XD



2013 年 9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五封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實在太累了,竟然忘記了打日誌……

在阿恩的推薦下,首次在QOOZA打日誌呢~ 感覺不錯的說。有不少體貼的設定,感覺上頗有誠意的(笑)。

由於昨晚早了一點睡的原故,今天我算是早了一點起床(雖然說是早了一點,但實際上我還是十一時正才起床呢~)。打了一會機,和阿恩吹了一會水之後,便與母親食午餐去了。「百瀧」的芝士野菌pizza很美味呢! 午餐其間我們聊了一些有關釋經上的東西,大家都很有興趣的討論。仍是那一句,我真的蠻喜歡釋經的(雖然不代表我的技術好)。

下午,無無聊聊的挑戰第五封印去了。學某人放了光遊俠作隊長,隊員分別是永生伊登(51等)、水游俠(84等)、暗狗(88等)和黑游俠(72等),而另一邊的隊長是一只滿等滿技的光游。頭四關無難道,第五關暗龍磨磨磨,有危險便隨便用一個救命技能,反正沒有加攻的隊伍,技能很容易便冷卻下來。到了大佬關卡,故意留下光和心石,到光游技滿了之後,立時開暗狗轉心珠,一整版心砸下去,如是者重覆了三次左右,暗游尾刀開炮收工。過程中有危險便開盾,或開伊登,撐到光游「跳」起來問題便解決了。就這樣我輕輕鬆鬆帶兩石加一只人面鳥回家了。

晚上,去了食譽居,之後再買旺記凍紅豆沙回家,超美味的說 ~ 

 

主呀! 感謝祢讓我能認識祢的話語。另外,我也為到自己可以有現在這種自由的生活而感謝祢。雖不是沒有任何困難和挑戰,但比起迷惘,不知方向渡日的人,我實在是幸福的一個。願我能更多的榮耀祢。阿們。

 

P.S. 非常期「神魔」3.1 ! 我要玩龍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