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灼熱小笙
某ga死了之後,我便來了這裡……
LauChunSang
暱稱: Lau Chun Sang Joshu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沮喪
教育
收拾
忠誠
重力
文章分類
全部 (3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1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27
累積人氣: 2707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3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二   晴天


不錯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下午回教會幫忙拆信和處理一些教會中的庶務。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這種默默在教會中工作的經歷其實也挺不錯的。

晚上,與家人一同到了四海游龍食晚餐。我一口氣食了十多隻鍋貼! 雖然做得不是特別的美味,但我實在太喜歡這餃子類的東西,所以最後還是全部吃光光呢~

飯後回家的時候,得知某人竟然新工第二天上任便要OT,關心得很,而且知道她竟因OT還沒有吃些什麼便更加關心。希望為她送上一點點支持。

 

主呀! 我曾想過做一些別的工作,但當我再仔細地回想一下的時候,我仍覺得我被造是為了作一個全時間在教會中服侍的人。雖然我不太覺得自己可以做得好,但願祢按祢的奇妙,叫我的生命成為榮耀祢的故事。阿們。

 

P.S.1 PAD,以為很容易可以戰勝的最後普通地下城竟然比想像中難……一口氣失去了所有的體力……灰

P.S.2 GE2 的故事挺感人的,我終於衝到「上位」(難度4)了,怪物開始變得難應付了,什麼時候我的繼承武器才可以用呢?

 



2013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軟弱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由於今天需自己獨自食午餐,我又不太想外出,結果再一次自暴自棄地叫了「老麥」外賣……

下午看了「傾物語」和一點點「貓物語」,好好看!!!!! 看完「傾物語」之後,喜歡小忍多了。可是世界X的發展太悲劇了,主角和小忍都死了(雖然大人版的八九寺很棒!)。

之後,便一直在拚講章。一直在思想、分析、研究,盡了最大的努力,結果到了剛剛才完成了。畢竟處理書信的難度挺高的。

 

主呀! 我總是想自己少一點軟弱,特別我的性格就是這樣的人,什麼都希望能超越別人。求祢幫助我坦然接納自己的軟弱,在祢的救恩中得著滿足,讓我的軟弱於祢手中化成祢的榮耀的光環,照耀黑暗中的人。阿們。

 

P.S.1 再說一次,「傾物語」好看!!!!! XD

P.S.2 God Eater 2意外地豐富和好玩呢~ XD

 



2013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大衛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起來的時候,心中實在有一點點壓力。原因是來自今天小組要嘗試從大衛的家庭反思家庭為自己帶來的影響等等。自從讀神學之後,我對不少經文的看法出現了巨大的轉變,甚至我可以說自己看經文時所想的東西完全改變了。過去我只是單純地把它一字一句都看成是神的話、超然的啟示,在理解它的時候我只會問:「神要對我說什麼?」現在我看著經文卻問:「作者或編者到底在說什麼?」當然,我不希望把事情弄得太複雜,卻希望能清晰達成目標,讓弟兄姊妹有所助益。然而,我雖然已經盡了力,但我渴望下一次可以有更好的預備,更能融會貫通。

晚上與母親看「逃亡大計」去了。比想像中好看,劇本看得出花了相當的心思。史太龍和辛力嘉的演技都比過去更爐火純清,再不只是兩名「賣肌肉」的角色(雖然肌肉還在 XD)。

 

主呀! 感謝祢的恩典。我渴望自己在祢的帶領下可以更健康,從過去一些傷痕,自己的罪和軟弱中走出來。阿們。

 

P.S. PAD 赫拉已究進了,YEAH !!! XD 吸血鬼的等級一下子推到95,期望明天衝滿等之後,便練小丑龍去了!!!!!! 變強吧我的惡魔隊 !!!!!!!

 



2013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天


自己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發生了一些令人緊張的事,因為要立時處理,結果今天沒有去游泳。早上的心情就是不安和灰。

下午,為了「充喜」一下便到KFC去高高興興的,輕輕鬆鬆的吃一餐,心情好多了。飯後回教會小組。破冰很有趣(雖然我隊沒有勝出)。至於小組的內容即由我負責。我自問已盡上全力,至於對弟兄姊妹能有多少幫助,我真的不知道,就看神如何使用吧。

晚上,預備明天小組的內容(對,今個星期挺忙碌的,要帶兩個小組;但下星期其實也不太空閒,因為要預備短宣的材料和24號的講道),對大衛的記述又多了一點認識。每一次對經文有新發現的時候心情都很興奮。當然,也有些戰戰競競,因為在神學院中所學的原則總會在監察著我,令我覺得還是有許多漏洞。還是那一句,我盡力而為!

 

主呀! 我知道自己掙扎何在,我也認為我能辨認出現在自己心中有所缺陷之處,只是更深層一點的原因我卻還未能弄清。或許是過去的傷痕,或許是性格,或許是罪,或許是各種不同的原因也有一點點。無論如何,我更知道一件事。我面對著這樣的自己有時候會感到很無力。有別於過去,我已經不會討厭自己(起碼不像靈豐的日子),但我似乎未能組織出自己的靈命再進一步的圖象是怎樣的。主呀! 我不求自己越變越完美,卻只求越來越渴慕祢,以致有一天我終可在祢裡面放下自己。阿們。

 

P.S. PAD 幾次成功零石通新降臨地下城,很有滿足感 !!!!! 暗串燒已經全數儲好了,還中了三只蛋龍,一口氣把赫拉完全覺醒!!!! 現在只等明天打兩只超金回來,我的神王妃惡魔12.25倍戰隊便可以面世了!!!!!! YEAH !!!!!!!!

我的惡魔隊隊長——神王妃.赫拉 :

Pet985.png

 



2013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究進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下午到了「百瀧」,吃了一個美味的豬頸肉牛肉汁飯。和母親討論起許多有關聖經的東西,發現路加福音十九章撒該的故事真的精彩得不得了。事實上,在有討論的情況下,對經文會多許多新發現,怪不得學術中常常強調討論。

飯後,我們去看看傳說中的「sit-up 板」。比我想像中貴……不過,最後還是買了(謝謝母親的支持)。希望可以好好利用這板,讓自己健康一點。

接下來的時間,一直與下面這傢伙搏鬥……就為了究進赫拉……

 

 Pet916.png

 

主呀! 我願可以更渴慕認識祢。願我能像撒該一樣經歷來自祢的肯定。阿們。

 

P.S. God Eater 2 好好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