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發生了一些令人緊張的事,因為要立時處理,結果今天沒有去游泳。早上的心情就是不安和灰。
下午,為了「充喜」一下便到KFC去高高興興的,輕輕鬆鬆的吃一餐,心情好多了。飯後回教會小組。破冰很有趣(雖然我隊沒有勝出)。至於小組的內容即由我負責。我自問已盡上全力,至於對弟兄姊妹能有多少幫助,我真的不知道,就看神如何使用吧。
晚上,預備明天小組的內容(對,今個星期挺忙碌的,要帶兩個小組;但下星期其實也不太空閒,因為要預備短宣的材料和24號的講道),對大衛的記述又多了一點認識。每一次對經文有新發現的時候心情都很興奮。當然,也有些戰戰競競,因為在神學院中所學的原則總會在監察著我,令我覺得還是有許多漏洞。還是那一句,我盡力而為!
主呀! 我知道自己掙扎何在,我也認為我能辨認出現在自己心中有所缺陷之處,只是更深層一點的原因我卻還未能弄清。或許是過去的傷痕,或許是性格,或許是罪,或許是各種不同的原因也有一點點。無論如何,我更知道一件事。我面對著這樣的自己有時候會感到很無力。有別於過去,我已經不會討厭自己(起碼不像靈豐的日子),但我似乎未能組織出自己的靈命再進一步的圖象是怎樣的。主呀! 我不求自己越變越完美,卻只求越來越渴慕祢,以致有一天我終可在祢裡面放下自己。阿們。
P.S. PAD 幾次成功零石通新降臨地下城,很有滿足感 !!!!! 暗串燒已經全數儲好了,還中了三只蛋龍,一口氣把赫拉完全覺醒!!!! 現在只等明天打兩只超金回來,我的神王妃惡魔12.25倍戰隊便可以面世了!!!!!! YEAH !!!!!!!!
我的惡魔隊隊長——神王妃.赫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