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聽別人說:「久別勝新婚」,雖然已經不知道是誰說的,也不知道有什麼來歷和根據,我只知道這如同箴言、智慧文學一樣的東西在某些時候真是很寫實的。
差不多從今天醒來的那一刻開始(準確一點來說,從短宣的中段已經開始),我已經在期待著晚上的約會。
準時到了阿恩的公司接她下班,感覺挺浪漫的。之後,我們甜甜蜜蜜的乘電車到了銅鑼灣回味意粉360的美食。也許是出於重逄所帶來的喜悅,今晚我不知道為什麼很能吃,也很能喝。我們在飯後一同享用了乳酪雪糕,再到了一間有舒適沙發的酒吧喝了杯黑啤。接著我們逛了一會SOGO,又逛了一會世貿的機舖。最後,我們回到柴灣,再到公園談談心。整晚都過得很浪漫和滿足。每一次我都會感到很讚嘆,實在很難想像自己也會擁有這甜美的時刻。我願我們這段關係能繼續在神的帶領下,變得越來越深厚。
主呀! 我再一次為到祢讓我與阿恩走在一起而感謝祢。她對我很好,且很努力以祢所教導她的愛來愛我。我願能參與在祢對她的愛中;我願與祢同工,在她的幸福上付出貢獻。願我們能成為祢的榮耀。阿們。
P.S.1 阿恩今晚著得特別靚! 十萬個讚! 超喜歡!
P.S.2 非常感謝阿恩今晚送了些很寶貴的東西給我,我會好好珍惜的。= 3=
P.S.3 各位請多多包函這篇「肉麻」的日記~ XD
P.S.4 FFXIII Lightning Return 好好玩……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