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之前訂了的sit-up板來到了。雖然和想像中有一點點不同,但在用過之後,其實還不錯。希望這傢伙可以幫助我健康一點?
下午,與母親到了百瀧用餐。也許因為我還未算太餓,所以覺我食物只是一般(其實質素並沒有下降)。回家之後,我順利完成了兩週的崇拜PPT。
距離短宣出發的日子又近了一天。每一次要去短宣,特別學校的短宣,心中總會有一種忐忑不安的感覺。無論如何,這是最後一次了。
主呀!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喜愛付出的人。與其為別人做什麼,我更喜歡躲在自己房中,什麼都不用想,什麼都不用做就好了。然而,我也知道這不是對我好的一件事。主呀! 祢為了叫我更接近祢,帶領我進入了中宣,並呼召我在祢的家事奉。願祢成就祢在我身上開始了的工作。我永遠屬於祢。阿們。
P.S.1 誘物語很可怕,對千石撫子完全改觀了,可怕得要命,而且似乎還沒有結局?也許在之後的物語中會一次過總結起來?再一次為到西尾的心思感到佩服。
P.S.2 忽然很想玩Divine Gate,可是還未刷出比較好的首抽呢~
P.S.3 明天有機會首次嘗試接女朋友放工,興奮ing……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