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灼熱小笙
某ga死了之後,我便來了這裡……
LauChunSang
暱稱: Lau Chun Sang Joshu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沮喪
教育
收拾
忠誠
重力
文章分類
全部 (3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1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2706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滿等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成功在母親打電話來之前醒過來,還打了一會機。XD

下午到了百瀧食午餐,看見新人被責備(雖不是破口大罵那種,但也非常有壓力),很感慨地覺得做飲食業真的非常困難呢~ 今天編排了讓自己休息一下,於是一直在神魔和PAD。非常高興的是,水巫和水游都滿等了,YEAH~ XD 下一個目標將會是聖誕老人呢!

晚上,回到宿舍後,不知道為什麼電又上不了網,要上上一層reset router。唉,這情況已經維持了好幾星期了,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另外,回到宿舍時,有某事令我有一點點憤怒。某人拿了我的「摺枱」(其實是公家的,但我常用其作我的書枱)到露台用,卻不拿回我的房間,弄得整張枱滿是灰塵。這情況已經發生了非常多次了,那人只有道歉,卻沒有明顯的改善。我決定從今星期開始把那摺枱鎖在房中! 嘿!

 

主呀! 為某人的身體祈禱。非常希望事情能往好的方向發展。願祢保守、憐憫那在掙扎和痛苦中的那人,又願祢引導其父母和牧師,讓他們懂得如何配合祢。求祢臨在那人的生命中。阿們。

 

P.S.1 FFX-2 D畫面真係好靚~

P.S.2 PAD明天又有超金! YEAH!

P.S.3 我要建立第一隊滿等的神魔戰隊! XD

 



2014 年 1 月 19 日  星期日   晴天


系神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崇拜的信息有不少對自己的提醒。在讀了系統神學,以及昨天有關聖靈的一些頓悟和對巴特神學的了解,感覺在聽道的時候心情又改變了一些。我不只是單從釋經的考量去理解,反而多考慮聖靈主觀性地藉教會的宣講如何帶我回到基督裡去。這是一個不錯的經歷。至少我覺得再一次多了信心去期待來自神,透過耶穌基督所揭示的啟示。

和平組今天是分享家庭圖,大家都乖乖地做了回來呢~ 感覺對大家又多了一點認識。現在的和平組實在是很特別,因為其中有不少親戚關係在其中(笑)。

晚上,與阿恩約會去了,仍舊是甜甜蜜蜜的。(不寫太多了,免得又給誰說我們亂放閃光彈 XD)

 

主呀! 感謝祢向我啟示祢自己,讓我能有順服和悔改的機會。雖然驕傲不能容於祢的國,祢卻等候驕傲的我,定意帶領我離開驕傲,進入祢的國。願我能更多的順服祢。阿們。

 

P.S.1 PAD,好幾次不小心死了,憤怒ing!!!! (火奶有進化了! 好美! 十萬個期待)

P.S.2 神魔,水巫最後二十個等升很慢呢…… - -



2014 年 1 月 18 日  星期六   晴天


聖靈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早上久違了的隨母親去了游水,幸好自己還算是記得怎麼游。當然,與之前一樣的是,我主要是為了吃富欣的豬肉燒賣而去的。

午餐時,發生了一些事令我的情緒變得有點不隱定,卻在小組和祈禱會中似乎經歷了神的回應。我發現自己有時候其實挺像馬太福音廿五章中那又懶又惡的僕人,作為一名僕人竟對主人指手劃腳,大吐不滿,把責任和問題都推到主人身上。當然,我不是說自己就是那惡僕,也不是要在此討論這段經文的中心思想,這只是我個人的一些反思而已。我想巴特是對的,我們若要認識神必須先從接受人的有限並以順服回應,在聖靈的引導下,於耶穌基督中遇見神。我承認自己實在是一個渺少的人,沒有耶穌基督,我什麼也不是。

 

聖靈啊! 感謝祢令我認識耶穌基督,賜予我信心,引導我一次又一次的回歸耶穌的故事中。感謝祢讓信仰變得實在起來,且幫助我跨過心中的疑惑。祢是我的保惠師,我讚美祢。願榮耀歸於三一神,直到永遠。阿們。

 

P.S.1 神魔,繼續奮鬥! 水巫64等了! GO~~~~

P.S.2 PAD,火奶有究進了! 感動ing! XD

 



2014 年 1 月 17 日  星期五   晴天


水巫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天非常累,結果又斷了一天日記……(盡可能都不想斷)

今天狠狠的睡到下午十二時半,便醒過來與母親食午餐去了。

下午與父親一起神魔了一會後(其實是各有各玩,不過吹了不少水),便製作崇拜用的PPT。

晚上,我們一家去了嘗試藍灣新開張的「百份百」。那咖哩牛坑腩焗飯非常美味,只是辣了一點點。飯後,回教會開值理會。

我非常欣賞我家教會的值理們和主任牧師,大家都做足了準備,而且同心同行,結果整個會議竟不到四十五分鐘便順利完成了! 感動ing! 

 

主呀! 我再一次為我們的教會感謝祢。不論是這裡的教導,還是在這裡敬拜祢的人,我都可以從其中看見聖靈的作為。那雖然不是什麼超然震撼,神話式的奇事,卻是點點滴滴的生命在彼此支持、愛護著。願愛真理堂效法祢的傳統能一直持守和發展下去。阿們。

 

P.S.1 超級無敵掛念某人! 昨晚作夢也夢見她呢~ 就是被別人說肉麻,我也不理,我要 = 3=

P.S.2 神魔,人妖隊前途一片光明! 在公會任推出後,我的水巫進升超快! 已經五十多等了! 衝呀!!!

P.S.3 PAD,03抽大失水準,杯具中……

 



2014 年 1 月 15 日  星期三   寒冷


劍意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發了瘋一樣的衝功課,一下子不自覺地大戰到凌晨4點半……整體一個字——「累」。接下來讓我交代一下宗氏村子炎故事的結局吧~

 

比劍的時候快要到了,站在練劍場中的子炎手按劍柄,閉目養神。在比劍的前一晚,小空的對他說的一些話在他的腦海中浮現起來。

「子炎,我相信你決不會敗在惡光的手下,可是為拗霧樓保存一點面子也是重要的。我想,你就是把惡光徹底打倒,他們也不會公開懲罰他什麼的。畢竟這並不只是牽涉他一人在內的問題。」小空向子炎發出善意的提醒。

「我明白的。雖然我的火氣還是挺厲害的,但經歷了這麼多年我也不是不可以有所抑制的。說到底我並不是要至他於死地,若他能收回對我所作的指控,其實我也可以不再計較。」

「若是這樣你便更需要有所控制。我想拗霧樓在靈機劍主出面之下,也不會對此事置之不理的。另外,我在討伐隊中聽聞宙煌是一個正直的人,應該會仔細了解此事的來龍去脈的。」

「希望事情能如你所言,往好的方向發展。」

子炎感受到有人正從遠處接近。他緩緩張開眼睛,看見來的不是別人,正是靈機劍主和宙煌。靈機劍主向子炎輕輕的點了點頭,似乎要告訴子炎,他已經有所安排。不一會,米列達和神律到了,惡光也到了。不少好奇的村民也就近來要看看發生什麼事。

「今天的比劍我已請得靈機劍主作品評,整個過程將由他來處理。有請靈機劍主。」宙煌豪氣中不失禮數。

「謝謝拗霧樓對在下的欣賞。」靈機劍主先向宙煌抱拳致敬,再轉過來對練劍場上的兩人道:「比劍開始!」

惡光隨隨便便的拔劍出鞘,臉上雖帶著輕蔑的神情,但對子炎卻是步步為營。子炎深深吸了一口氣,似乎想通了什麼的,既沒有半點猶疑,也沒有半點遲滯,寶劍在悅耳的鏗鏘之聲中,脫鞘而出,隨著子炎的手腕轉動,長劍在地上劃了一圈,劍氣隨沙石飛射而出。在凌厲的劍氣和飄揚的塵土中可見,子炎擺的正是正統聖國劍法的起手式。靈機劍主和宙煌都在心中暗暗為子炎喝了聲采。在正宗的起手式後,子炎並沒有向惡光展開進攻。事實上,他現在基本上就只一劍已經可以擊敗惡光,因為在他的眼中,惡光全身沒有一處不是破綻。然而,子炎選擇聽從小空的勸告,並不打算明明的擊倒惡光,便開始自顧自的舞起劍來。他接下來所舞的不是聖國的劍法,也不是別處的劍法,甚至其中找不著規律和招式。不懂的人只會覺得子炎在自顧自的練劍。當然,在場除了惡光和村民們,其實並沒有「不懂」的人。子炎舞的是劍意。他以劍傳心,從他的劍路、氣勢,他對以劍救人的信念,甚至他對劍本源於天的尊重,單純地呈現在所有人的面前。

他的劍在說:「或許對劍認真,以劍事天是一件天真的事,但我仍然相信,學劍乃在於事天,在於救人、助人。就是力有不遞,也應不斷努力前進,每一劍既舞於人前,也舞於天下。」

「好劍!」靈機劍主被子炎的劍意所感動,竟不顧其主持之身份,輕靈地躍到場中,拔劍揮舞,與子炎配合起來。一時之間,這兩師徒的劍意交錯、編織起來成了一幕銀光,反映著日光如同一道從天上來的河流一樣。對劍的認真,對天的忠誠,這本是每一位劍士皆重視的精神,現在被活現於兩人的劍光之中。在這一浪浪震撼的劍光之中,眾人都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直到他們停下來的時候,眾人才意識到那時已經是夕陽西下了。

「今天的比劍就到這裡吧! 我想,許多事情已經很明顯了,也不用再比什麼了。」宙煌豪邁的聲音彷彿為剛才曼麗的劍舞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似的。

「為什……」在旁邊感到莫名奇妙的惡光,本想問出口的一句話,卻被宙煌以一個凌厲的眼神阻止了,只好黯然離去。

「你的事我會為你解決的。你放心好了。別忘了你的劍意。」宙煌留下了這句話給子炎,未等他有所反應便與靈機劍主一同離去了,在子炎身邊就只剩下神律和米列達。

「哥,恭喜你呢! 你已經大獲全勝了!」神律高興地道。

「是嗎?我其實只是以宣言似的方式表達我的信念吧!」

對,子炎在意的其實不是勝負,而是劍在他的生命中扮演著非常特別的角色。或許那一天那個持劍拯救他,為他捨命的身影仍在他的心中揮之不去。子炎緊握著腰間的配劍……

那怕就只一點點,那怕仍相差甚遠,我仍想一試再試,試試效法那英勇的身影,跟隨他為救自己而捨命的腳踪……

 

為了表達某些想法,不免在象喻中會把某些人美化或神話化了,也把某些人醜化了。大家就當是一部幻想的作品來看吧~ XD

 

主呀! 我再一次為祢對我的愛而感恩。那本是我不配有的。我又感謝祢彰顯公義,保護我,救我脫離兇惡。願祢的名能在我的生命中得著榮耀。阿們。

 

P.S.1 神魔,UPDATE之後有每公會任,好正! 拿了不少靈魂石呢~ 看來我的水巫快可進化了~ YEAH~

P.S.2 PAD,今天超幸運,打了四塊神面回來呢~ YAHO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