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灼熱小笙
某ga死了之後,我便來了這裡……
LauChunSang
暱稱: Lau Chun Sang Joshu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沮喪
教育
收拾
忠誠
重力
文章分類
全部 (3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1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40
累積人氣: 2708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1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聆聽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怱忙地吃了個腸仔紅腸麵後,便回教會練習崇拜的敬拜。現在聽道都會在不斷思考經文的中心思想是什麼,看上下文和原文。正如GK Beale其中一本書的名字——Right Doctrine from the Wrong Text,我發現有不少道的內容在教義和神學上符合教會歷史上的傳統,但卻內容卻不是所選經文之中心思想。我認為,作為一位宣講神話語的人,作為一所宣講的教會,我們應努力弄清楚聖經所見證的內容是什麼。在運用聖經的態度上,我建議應該採取一種謙卑聆聽的態度,讓聖經自己向我們說話。「讓聖經說話」並不是說各人只隨感動理解聖經,而是探索聖經的原意,盡可能找出當年的作者 / 編者向他們的讀者見證救贖歷史時所見證的。這並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之心,也不是為了尋找證據支持自己的看法,卻是在解明了聖經的見證後,一同與聽聚伏於神的啟示之下,聆聽祂的話。無論如何,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作神話語的忠實聆聽者和宣講者。

下午,外展。天氣很好,但機會卻不多。如阿恩游行了一會後,又坐了一會休息,感覺既有一點點浪漫,也有一點點累。之後,很有效率地完成了練歌和開會兩件事情。超乎我的想像,我竟然在晚上「做節」之前竟還有時間回家先洗澡呢! 真是GOOD~ XD

 

主呀! 我願更努力的聆聽祢,並順服祢的話,回應祢的挑戰。我把自己的一切交上。我渴望常在祢的道中,按祢的心意而行。阿們。

 

P.S.1 神魔,聖誕老人已經七十多等了,衝呀!

P.S.2 PAD,0石通了雅典娜一次後,第二次打竟手殘死了,灰…… - -

 



2014 年 1 月 25 日  星期六   晴天


探訪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去了做一些探訪和祈禱服事的工作。人甜實在是充滿著各種各樣不同的掙扎。有時候,我會想,在街上那些與我擦身而過的人中又背負了多少重擔? 我覺得自己似乎想為他做些什麼,又怕要為他們做些什麼。既有想幫忙的情感,卻又有著害怕和自私。我承認自己的愛心實在很有限,只可以盡力而為。

由於吃了一個很豐富的早餐,下午沒有胃口,結果沒有吃些什麼便回教會小組去了。小組玩了一個不錯的破冰。至於敬拜,我提了一些意見,回想起來可能會令人覺得可怕(我提意見時容易變得很兇),希望不要嚇著組員們。小組中聽見某組員的分享後,很高興見證她的改變。這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見證一個人的成長。願主繼續幫助她。

黃昏,開會,過程有趣、幽默,也有效率。順利完成之後,我一家去了吃八方雲集。咖哩鍋貼好正! YEAH! 

 

主呀! 繼續把某人某事交託給祢。這樣的禱告並不是認為要提醒祢,只是在我心中實在很想那人能經歷祢的受。願祢的名在此事上大得榮耀。阿們。

 

P.S.1 神魔,下一個目標,練狂魔水隊去!

P.S.2 PAD,等待下一個活動的來臨……XD

 



2014 年 1 月 24 日  星期五   晴天


面前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由於今天既要入校,又要與家人做節,午餐只好叫外賣在家中速速「處理」掉才可以多一點時間休息一下。結果叫了KFC。豈料家中竟沒有汽水?! 弄得我接下來的時間也很口渴的說……

下午入校開cell,兩次游戲都因為主持人出錯而中斷了,很有趣~ XD 游戲本身是不錯的,只是有一點點複雜,帶領的人要頭腦很清醒才可以呢~

晚上,與家人做節食飯,有阿恩一同陪在身邊,很開心~ XD(閃!)感覺大家的關係之間有點貌合神離,某人給我的感覺其實挺不好的,有一點點想早早了事便算似的。我知道或許這樣的家族聚會並不都是愉快的,只是……唉……人與人相處的事真不容易,有時候我真有點想躲起來「打機」便算的感覺。

明天,強烈地感受到要把福音再一次傳出去,由衷期望某人能與耶穌相遇,經歷福音——神的大能。

 

主呀! 我可以做的事情其實非常少。不可能每一個人也喜歡我,也不可能每一個人也欣賞自己,只是我渴望努力活於祢的面前,單單回應祢。願祢的靈幫助我,更多順服祢,也把明天的服事交給祢。阿們。

 

P.S.1 神魔,公會成員都很努力呢~ 這次又有萬年,又有瘋頭和人面鳥,真不錯呢~ XD 看來我的聖賢滿等,指日可待呢!

P.S.2 PAD,又快有活動了,而且遲一點可以更容易把蛋龍打出來呢~ GOOD 或許是時候我去練練我的提子龍了~ XD

 



2014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三   晴天


愛閃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本想著早一點睡的,可是到了最後還是禁不住多預備了一些有關明天present的東西……累……不過,有不少新發現,令我感到興奮呢~ 聖經研究實在是一件很有趣味的事呢!

早上,因輕鐵出了些故障,結果遲了一點點上課,竟然可以有時間食個燒賣早餐,感ing……

下午,知道某人在奮鬥一份困難重重的功課,由衷的支持他。另外,回校想印功課時發現文中的希伯來文全「走位」了,灰,要一一修正過來,花了我不少時間。- -

晚上,非常高興與某人聊了一會電話,甜死了~ (閃光~ 閃光~ 閃閃光~~~~)

 

主呀! 感謝祢與我能聆聽聖經的見證,認識祢的話 ( The Word of God ) 。我願能有更多的信心順服祢、回應祢、愛慕祢。阿們。

 

P.S.1 明天有究進火奶了~ XD

P.S.2 神魔公會任開始了! 向4000pts進發!!!!

P.S.3 明晚又可以見她了~ YEAH = 3=(一閃,再閃!)

 



2014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二   晴天


反思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早上帶著不願意起床的慵懶,我回到學校上課去。不論是課堂還是早會,都引發了我許多思潮起伏。有些對聖經運用的不滿,又有些過去的情感被牽動。事實上,事隔這麼多年,靈豐的影響還是存在的。我在自己對聖經的執著上可以看見一點點。

下午,非常高興打了娘娘的尖 XD ~ 我認,我為了可以快一點回宿舍工作,不擇手段~ XD 事實上,我今天的工作進度挺不錯的。(笑)

到了打日記的現在,我已經完成了本週的工作計劃,明晚又可以休息一下了。

 

主呀! 在功課中想到了很多不同的東西。特別在有關對聖經的看法上,我似乎得到了一些新的啟發。當然,我不能說自己真的明白那篇東西在說什麼。我已經嘗過太多遍,當我以為自己明白了,到最後仍是錯了。願祢的靈繼續作為我信仰的主觀性,讓我更了解耶穌基督的啟示,並產生更多的信心。我渴望可以更順於祢。阿們。

 

P.S.1 PAD 毒奶滿等了~ YEAH ~ 明天有黃金超金呢~ 很想升爆雅典娜的說……

P.S.2 神魔,衝聖誕老人中,不容易呢…… - -

P.S.3 記念某人的身體,保重~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