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既要入校,又要與家人做節,午餐只好叫外賣在家中速速「處理」掉才可以多一點時間休息一下。結果叫了KFC。豈料家中竟沒有汽水?! 弄得我接下來的時間也很口渴的說……
下午入校開cell,兩次游戲都因為主持人出錯而中斷了,很有趣~ XD 游戲本身是不錯的,只是有一點點複雜,帶領的人要頭腦很清醒才可以呢~
晚上,與家人做節食飯,有阿恩一同陪在身邊,很開心~ XD(閃!)感覺大家的關係之間有點貌合神離,某人給我的感覺其實挺不好的,有一點點想早早了事便算似的。我知道或許這樣的家族聚會並不都是愉快的,只是……唉……人與人相處的事真不容易,有時候我真有點想躲起來「打機」便算的感覺。
明天,強烈地感受到要把福音再一次傳出去,由衷期望某人能與耶穌相遇,經歷福音——神的大能。
主呀! 我可以做的事情其實非常少。不可能每一個人也喜歡我,也不可能每一個人也欣賞自己,只是我渴望努力活於祢的面前,單單回應祢。願祢的靈幫助我,更多順服祢,也把明天的服事交給祢。阿們。
P.S.1 神魔,公會成員都很努力呢~ 這次又有萬年,又有瘋頭和人面鳥,真不錯呢~ XD 看來我的聖賢滿等,指日可待呢!
P.S.2 PAD,又快有活動了,而且遲一點可以更容易把蛋龍打出來呢~ GOOD 或許是時候我去練練我的提子龍了~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