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早上沒有什麼特別事要做,我一於大睡特睡,到下午十二時才醒過來呢~ XD 這一季有兩天要早上8時半回學校實在頗累人。故此,可以睡的時候便狂睡。
下午,劉永生入校的服事,我覺得自己在破冰遊戲中的明現實在是太差了,大部分的東西都記不下來。這些考驗記憶力的遊戲彷彿在向我證明我已經老了……其實「老」也不是我表現不好的元兇,更令人灰心的是,有某比我年紀大的遊戲參與者比我記得多許多。看來問題並不單是年紀,而是本身我便不太有這方面的才能呢……- -
內容方面,雖然自己已經有一些預備,可是實在不知道對同學們有沒有幫助。當然,我相信聖靈會工作的。希望我向他們所分享的內容不會過於深奧……我差不多每一次都會有這憂慮……唉……我就是學藝未精,不太能深入淺出。希望將來經驗再多一些的時候會更好。
原打算今晚編制本季的時間表,豈料從宿舍出來的時候忘了帶各科的功課要求……惟有下星期一才做……
主呀! 我深知道自己的能力和影響實在很有限。我願把我的生命和服事交託給祢。我渴望能忠心於祢的呼召。仍是那一句,願我的生命榮耀祢。阿們。
P.S.1 神魔,活動獎的一只新推出的神,我中了暗屬呢~ 難道我真的天生要砌暗隊?不過,申公豹其實都幾勁,取代巴風特之後,我的暗隊將可以解決回復力不足的問題了! 雙子加申公! YES!
P.S.2 PAD,沒有玩過……什麼時候才有更多朱雀究進的資料呢?T T
P.S.3 TM,由於多次戰死,決定先好好把隊伍練強再挑戰活動!
P.S.4 本週的約會延到星期日,實在有些按捺不住呢! 我想約會當天我心中的激情應該會非常澎湃!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