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如以往地以一杯美心的咖啡開始我星期日的早晨。雖說是「一如以往」,但每一次我也會努力去珍惜這些時光。我可以預見隨著我的神學畢業之期越來越近,我的生活模式將會有很大的改變。當然,如果我再想遠一點,到我建立起自己的家庭來的時候,那更是另一番完全不同的景象。
或許咖啡真有能帶人進入思想的力量。短短的十多分鐘內,我的想像穿越了過去和未來。
崇拜後的小組,我一方面認為有關「拯救」的主題會對組員們的生活適適相關,另一方面也帶著一點小試牛刀的心情便用了舊約講道我被指定要使用的經文作素材,在小組帶領查經。整體上我覺得中心思想是清晰的,也為組員們帶來啟發,只是時間仍是長了一點,有些地方可以再簡約一點。
小組,旱有地到了新翠吉野家食午餐。厚切吉列咖哩豬飯不錯,只是豬略為小了一點點。之後,我與母一同去了掃墓。
只有兩個人的掃墓令我回想起我剛從美國回來的時候,也是這樣與母親兩個人到了婆婆的墓前——她是在我身處美國的時候離開的。兩個人的掃墓雖然好像有點冷清,但親情實在是一件很微妙的東西。感情好的親人只要有一個在自己身邊,彷彿已經可以提供一個人要以改變世界所有的力量。
我渴望將來我能成為別人這麼的一位親人,讓我的家人感到被愛、被支持。
主呀! 明天我又再一次回到功課的泥沼裡去搏鬥。雖然我已經有一些計劃,但我並不打算自己獨個兒去進行這件事。我認為這是屬於我們之間的事。我的生命沒有一部分不是屬於祢的。即使我還未能向祢降服的部分,那也原是屬於祢的。我願更多的享受祢的愛,在其中回應祢、榮耀祢。阿們。
P.S.1 神魔,打了好幾次超級,終於掉暗機亳的卡給我了~ YEAH~ 下一個目標應該衝吸血鬼去了
P.S.2 TM和PAD這一兩天都沒有時間打太多呢~ - -
P.S.3 話說今晚看了蜘蛛俠驚世現身,覺得比舊的好。開始有興趣看第二集去了~ 希望某人容許我去~ = 3=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