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是一個既可怕又該死的惡夢。
剛剛在宿舍的浴室洗澡,當我的洗澡接近尾聲時,我驚訝地發現浴室的「地拖」上附著近十隻醜陋的蒼蠅! 若只是發現一隻的話,我想那並不是什麼值得留意的事,可是近十隻聚在一起的情景卻令人感到非常嘔心。我抹乾身子,穿上衣服之後,便以噴灑熱水的方式把那些蒼蠅一網打盡。這時發現時我發現一個更可怕的事實。原來那「地拖」上之所以有這麼多蒼蠅是因為那裡有著一排排的蒼蠅卵!
OH MY GOD!!!!! 我在心中呼喊主……
最後,我抱著恨不得立時撞牆自殺的心情,用紙巾把那些卵除掉了,且瘋狂洗手……/ O \
……
算了,可怕的事就說到這裡。
今天順利完成了舊約講道的五分鐘短講。能得到老師一句「不錯」的評語,我已經覺得十分滿足了。
放學之後便一直奮鬥舊約神學的書評。終於,在差不多一小時前順利完成了! YEAH! 明天原安排了另一些工作,可是我實在覺得非常累和想休息,明天的工作還是稍微延遲一下好了。
主呀! 我認為在做功課上包含著我付出的努力,但這不代表沒有祢的幫助在其中。我認為祢的幫助實現於我腦海的靈感中;實現於我那份找不到原因,對聖經、神學的興趣;實現於我成長的經過和之前所經歷的各種際遇,以致塑造出這麼的一個我;實現於我那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自律(於做功課上);實於我天生不太怕在多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性格中……我認為祢的幫助比我可以想像到的更複雜和深遠。這並不是一兩次事件的奇妙偶然,而是似乎早存在於一切律之中安排、計劃和護佑。主呀! 我讚美祢。祢的愛是深邃的;祢的榮耀充滿全地。阿們。
P.S.1 神魔只玩了一會…… - - 其他什麼也沒有玩呢……
P.S.2 野良神幾好睇~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