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氣憤憤」的睡到下午二時左右才起床,便「詩詩然」到洪水橋食午餐。當然是可以嘆咖啡的 Fantastic Ladies Cafe 啦~ (笑)
補充: 去嘆啡之先,我其實需要先把之前借下的九大本如同石頭一般又貴又重的書抬回學校去還。非常高興的是,雖然我已經準備了兩重膠袋,不過最後在路上並沒有下雨,方便好多~ GOOD ~ XD
一面嘆啡,一面神魔,我在那裡 hea 到四時正才回宿舍去。哈哈……
之後,我順利地完成了差點忘記做的神學閱讀撮要,也看了明天上課前要看的閱讀。同時,我參與了神魔攻略地獄級關卡的討論和預備了星期日崇拜敬拜的詩歌。
晚上,和某人king電話,發現就是聽聽她的聲音也覺得很高興,聽見她的笑聲時就更是興奮,我……(以下略一百萬字閃光文)= 3=
主呀! 感謝祢。由於想要感謝的事實在是太多,我想就是永遠也說之不完。或許千言萬語化為讚美更好,因為若要按著事件一一交代,我想就是世界也裝不下去。當然,這時候我又遇上另一個問題。即使是讚美,我發現人類的言語是多麼地渺少和不足。偉大、榮耀、超越、尊貴這些字放在祢身上難免變得空洞,因為它們距離祢內蘊的光輝相差實在太遠了。我就是退一百步,從祢經世的作為中去展開我的讚美,我也發現當中所包含的奧妙、智慧和愛,同樣令人類的言語變得不值一提。主呀! 祢永遠配得更多的尊崇。我願自己能在祢的光輝中被提升,得著新的詞彙、靈感,那怕只是鳳毛鱗角,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1 神魔,五石打了天尊回來。努力鍛鍊中。最後仍是決定先放他在暗北歐隊。XD
P.S.2 TM,想拿新的斬屬性角色。可是一打高級便死掉了。就不能設易打一點麼?- -
P.S.3 機戰ZIII 真的好好玩~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