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衝得太勁,身體有點支持不住,上午請了假。睡了一個上午之後,身體好多了,下午便回學校上課去。
雖然之前已經知道,可是我再一次覺得講道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既是一門藝術,也是一門技術。
下課後,我回宿舍閱讀本週神科的reading。算是不太難明白,只是內容很多,讀得我有點頭昏腦脹呢~ 作者所說的東西,我發現其中有一些我過去已經聽人家說過,只是我不知道原來那是與關係人觀有關的。這算是一次整理好自己思緒的過程吧。
閱讀後小睡了一會,便不斷的地喪玩。我的觀念是,努力過後要好好享受~ YES~ XD 下週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可說是目標在望了!
主呀! 我感謝祢讓我能藉著基督的救贖重建與祢之間的關係。主呀! 我願在我與其他人的關係建立上也能有所成長。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1 神魔,火狂魔終於滿等了~ YEAH~ XD 下一個目標將會是哪吒! GO!
P.S.2 PAD,很久沒有長玩,發現朋友好像少了?
P.S.3 機戰,以為快爆機,誰不知越打越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