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終於有機會嘗了老麥的新包。雖然辣了一點,但味道實在很不錯。我應該會再回味的。
小組今天的內容是有關一些倫理問題上的討論。罪大惡極的人、迷失自我的人、年幼的、年長的、富可敵國的、貧窮的……生命似乎有非常寶貴的價值,但我們卻又是多麼的軟弱、無助——我們扭曲自己,又破壞別人;即使行得正確又無力守護所有……似乎我們都在罪的權勢底下無奈地等候死亡來把我們的存在奪去。
這種絕望、可憐的困境,我似乎有比過去更強烈的感受。同時,我再一次覺得,耶穌來到這世上實在太好了。
他為我們開創了一個新的可能性,一個不一樣的未來,一個不一樣的結局。這世界本只有一條死亡之路,但耶穌基督所成就的,為我們開出了一條意外的生路。
這樣,我們似乎可以再一次活過來。
主呀! 感謝祢顧念我們,為我們提供了出路和生命另一個的可能性。死亡所帶來的毀滅,在祢的復活大能裡扭轉過來。本來我們死了,消失了,一切也似乎從來沒有出現過,從來沒有過意義的一生,卻竟在祢復活的大能中再一次被看為寶貴。我願這短促的一生能榮耀祢的名,且在祢的愛中成長,像祢一樣去愛。阿們。
P.S.1 神魔,打了好幾次extra都沒掉卡給我呢~ 灰……
P.S.2 意外地在小組後能和別人連了兩場MH4,有一點點高興,但也有點累……技術大倒退呢…… - -
P.S.3 在機戰的刺激下,我去看回驚爆危機TSR的結局。雖然挺沉重的,但很好看,結局也很熱血和浪漫呢~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