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之後,等洗澡,忙碌了一會,到現在才打日記呢…… - -
早上十一時左右醒過來了,本來想早一點醒的,最後還是多賴床了一會。下午與阿恩相約出外約會。我們先到戲院買了一場黃昏場的電影戲票,便在銅鑼灣JP的六本木享受午餐。那裡的東西實在非常「抵」,既有我最後的蛋包飯,又有咖哩和美味多汁的漢堡扒,有咖啡喝的同時,最後竟還有H記雪糕作甜品呢! 整體加起來才不過七十多元,實在不能不說一聲:「抵!」之後,我們閒逛了會便去看電影。
我們看的是「Non-stop」,不太記得中文名稱是什麼。那是一齣典型的推理系懸疑片。整體的布局比我想像中還要好。過程充滿壓迫感,看戲的我們恍惚置身其中。每一個角色都非常可疑,甚至連看似正義的主角也令人感到可疑。結局非常精彩,而且所有疑點都完善地解決了。整體來說是一齣質素很高的電影。
晚上,我們成功避開了下班的人潮,在一個不太擠擁的情況下到了尖沙咀食晚餐。最後,我們高高興興地,悠悠閒閒地佳船,再轉乘巴士回家。我們一起渡過了非常愉快的一天。
主呀! 我再一次為到這段感情感謝祢。我渴望這份感情在祢的帶領和保守下能堅持和成長下去。我願祢保守我們兩人常在祢的愛中,又不停止的去認識祢。願這段愛情成為榮耀祢名的故事。阿們。
P.S.1 Thousand Memories 真的很好玩! 斬屬性質是抽到了不少不錯的三星(三星基本上被我抽齊了)可是偏偏一只四星竟是射屬性……灰……
P.S.2 神魔,為了下星期的地獄級,轉練巨蟹去了。目標是在下星期三之前練至50等!
P.S.3 PAD,刷了好幾次,終於齊了素材究進了路西法~ YEAH~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