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外出與母親一起到了中環處理一些事情。接著再到銅鑼灣食午餐,並到基道去買書。最後回到柴灣再去買入camp需用的日用品。今天實在過得很充實。
明天終於到了入camp的日子了。我由衷地希望自己的神學學習後遺真理批判過敏症候群不會失控地發作。我想把注意力放在同學的身上會比較好一點。畢竟之前營前會時與一些同組的同學打了招呼,我對他們實在是頗有興趣的。
執拾入camp所需物資時,不禁有一種感慨。想當年我自己作為參與者入camp的時候彷彿已經是上古之年的事似的。現在我入camp基本上都是要負責主持一些東西。今次的camp我已經算是負責得不多了。當然,入學校的camp也不是負責很多東西,但神學院的camp的性質完全不同於中學的camp,所以很難相提並論呢~
主呀! 我把接下來幾天的營會交託。願祢幫助我們每一個人認識祢。我願每一位參與者和帶領者都在其中謙卑自己降服於祢;願祢的國臨在這營會之中。阿們。
P.S.1 神魔,果然拿水隊去打奧丁非常困難,結果還是沒有成功。
P.S.2 PAD,漫無目的地打木超金把一直未練滿等的豐收神推上去。
P.S.3 繼續Freedom War,非常正的說~ 非常有戰略性和挑戰性,其中有些關卡令人想爆粗就是了~ XD
P.S.4 知道某人今天OT非常慘,心中默默記念支持~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