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看得晚了呢~ 雖然已經很眼訓,但昨天已經沒有打日記,所今天很想打。XD
早上的倫理課在現時香港這風雨飄搖的時間中更顯重要。我們一同思考。也許有些人認為現在香港最需要的是行動,行動最實際,但我卻認為我們的思考太少,行動太快,欠缺承傳久遠的理論和信念,最終只會好像散沙一盤什麼也成就不了,且在混亂中迷失。
晚上與良善組一同到了旺記食糖水,大家也討論到一些政治上的問題。我由衷地祈求天國臨到香港。
主呀! 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香港如同行在天上。這並不是從人而來的,乃是從祢而來的,有豐富的恩典與公義。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1 神魔,把所有石抽掉了還是看不見費蕃雅呢~ 灰 - -
P.S.2 PAD,神奇六抽,最後一抽中了新限定神,超開心~ XD
P.S.3 今天有同學暈倒,call白車到學校,真的有點緊張。得知他安全出院算是鬆了口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