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灼熱小笙
某ga死了之後,我便來了這裡……
LauChunSang
暱稱: Lau Chun Sang Joshu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沮喪
教育
收拾
忠誠
重力
文章分類
全部 (3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1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70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神國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不知道為什麼一度上不到Qooza呢…… - -

今天幾經辛苦,總算完成了禮儀講道的講章,可是感覺仍有不少漏洞,下星期需要再多看一些書才行。

晚上,得知明天很可能要「食雞」,幫頂某入校的事奉,便立時運用晚上的時間把倫理學有關佔中的資料(因為明天跟學生討論佔中問題)讀了個大概,也作了一些反思和文章撮要的功夫。一直工作到現在才完成呢。雖然明天不一定由我上場,但這些研究確實令我豐富多了一點對佔中此行動的反思,也讓我對自己的信仰增加了了解,GOOD!

 

主呀! 世上有許多不同的聲音,願祢教導我在生活中實踐出和平和愛。這既是手段,也是目的,就是盡上一切愛祢,並實現於愛人之上;同時在基督裡與神和好,也繼承這職事勸人藉基督與神和好,作新造的人。主呀! 願祢的國降臨;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阿們。

 

P.S.1 神魔,到四十二關的公會活動開始打不羸了……灰…… - -

P.S.2 PAD,一口氣把新限定神衝滿等了,但好像不太強?/ O \

P.S.3 這幾天都幾忙呢……累……

 



2014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晚記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看書看得晚了呢~ 雖然已經很眼訓,但昨天已經沒有打日記,所今天很想打。XD

早上的倫理課在現時香港這風雨飄搖的時間中更顯重要。我們一同思考。也許有些人認為現在香港最需要的是行動,行動最實際,但我卻認為我們的思考太少,行動太快,欠缺承傳久遠的理論和信念,最終只會好像散沙一盤什麼也成就不了,且在混亂中迷失。

晚上與良善組一同到了旺記食糖水,大家也討論到一些政治上的問題。我由衷地祈求天國臨到香港。

 

主呀! 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香港如同行在天上。這並不是從人而來的,乃是從祢而來的,有豐富的恩典與公義。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1 神魔,把所有石抽掉了還是看不見費蕃雅呢~ 灰 - -

P.S.2 PAD,神奇六抽,最後一抽中了新限定神,超開心~ XD

P.S.3 今天有同學暈倒,call白車到學校,真的有點緊張。得知他安全出院算是鬆了口氣。

 



2014 年 9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2014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天


慶祝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天由於太累又沒有打日記呢……- - 從早到晚,臘鴨宿蔘歡迎會最後順利結束算是了了一件麻煩事。

今天與母親慶祝生日去了。午餐之後,陪母親看「移動迷宮」去了。我本對這電影沒有什麼期待,從身邊聽來有關這電影的評語卻好壞不一,實際當我看過了之後卻覺得很精彩,而且內容有許多值得反思的地方。這實在是一齣頗沉重的電影。之後,我們到了銅鑼灣食晚餐。雖然都是些普遍的活動,但過得很開心。這些平凡的日子在我心中有著不能計算的價值。

 

主呀! 感謝祢讓我在生命能有一位愛我的母親。記念她的生日對我來說,就如同記念祢賜下這禮物給我的日子。願我的生命能更多的榮耀祢和愛祢。我想這比送任何禮物給她都好,也是祢所喜悅的。阿們。

 

P.S.1 神魔,五色女神戰隊終於滿等了,YEAH~ XD

P.S.2 PAD,火埃成功究進了,GOOD! 奮力衝等去!

P.S.3 非常非常的掛念某人,明晚應該可以見見他的,GO! GO! GO! = 3=

 



2014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累翻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忙到現在呢……累……除了功課還有實習真的一點也不容易。要顯淺易明,讓小朋友也能明白,又要忠於聖經實在是非常不簡單,但這是我的堅持。我認為小朋友就是不能完全明白,我也不願意把錯的聖經解釋傳給他們(不是說人不會錯,也不是說我不會錯,我要說的是我嘗試努力做對)。

今天,由於自己的狀態不太好,在使命團會向某些人發脾氣了,實在非常抱歉。我認為不論我的理由多正義(其實也不一定是正義的),這也不是應有的表達方式,努力反省中……幸好,受了我氣的也原諒我了。

晚上,為某事情忙了差不多大半個晚上。雖然那是一件我也喜歡做的事情,只是累的感覺也是很真實的。之後,再預備星期六的實習……

 

主呀! 願這一切能榮耀祢的名,又願這一切能祝福別人。我承認自己對別人的愛很少,我也不太覺得人可愛。然而,從祢的愛裡,我還是有一點點動力的。願意幫助我常在祢裡面,以致我能更新變化事奉祢。阿們。

 

P.S.1 神魔,什麼時候天蠍才會升技呢?T T

P.S.2 PAD,回氣快了就是好,養寵也快了一點?當然,如果能更快一點就好~ XD

P.S.3 忙碌的健康週真有點吃不消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