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非常忙碌的一天。除了整天的上課之外,還有一大堆的 reading 和宿舍清潔(這是最要命的部分)。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今天所計劃的內容。我發現自己來到現在確是有一點點(只是一點點)與 year 1 那時不同。閱讀資料的時候已經很習慣地浮現出一大堆的問題,以及嘗試發展一些自己的想法。當然,神學是一個非常巨大的汪洋,只是在其中浸淫了三年多一點的時間仍是非常少。在這學習的過程中,我對自己也有不少的發現。我對學習這些神學的東西實在存在著不少的興趣(雖不算是極多,但也比我之前所想像自己的多)。剛完成了一些 reading,雖然我也覺得疲累,但思考其中的內容卻又令我感到興奮,似乎不覺得自己看了近兩小時書。(笑)
我想,這或許是神創造我如此?我願這份對神的好奇存在著發展性,以致我這一生會越來越喜歡思考祂、認識祂。
主呀! 其實這種忙碌也不算是太差。雖然按著我的惰性而言,我或許更喜歡空空閒閒的躲在房中打機,但聖經、神學思考同樣吸引著我。我願自己有一天渴慕認識祢過於一切,且按此而活直到見祢的面。阿們。
P.S.1 神魔,中秋活動的獎品到手了~ YEAH~ 滿技嫦娥 XD
P.S.2 神盾局特工都幾好睇~ 我實在很喜歡Marvel所創作的英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