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地睡到下午才起床的我與整晚睡得很差的母親一同到了百瀧食下午茶。那裡的牛析意粉實在是非常美味,咖啡當然也很不錯。
飯後,回到家中好好的享受我的假期。封塵了許久的sit-up機終於復活了! 再一次努力做運動!
晚上,去了甘味食咖哩湯底烏冬。在這寒冷的天氣中,吃這些湯麵類的食物實在別有一番風味。
主呀! 人為著生活勞碌,我曾見一些人拚了命的奮鬥,最後的成果卻自己嚐不到。我看人能努力,又能享受自己努力的成果,實在是祢的恩典。單就這簡單的而平安的生活,我己經感到十分感恩。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1 神魔,還是用了一石才過月狼呢……為的只是那人面鳥……
P.S.2 PAD,雖然很想打魔導書,但除了磨隊外,我想不到通關方法,只是沒有隊友……
P.S.3 再一次把TM拿出來玩,發現官方瘋狂送了一大堆東西! 多些動力再玩下(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