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灼熱小笙
某ga死了之後,我便來了這裡……
LauChunSang
暱稱: Lau Chun Sang Joshu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September 2024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沮喪
教育
收拾
忠誠
重力
文章分類
全部 (3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1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24
累積人氣: 2706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順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基本上都是在悠閒地享受一下假期。在翠灣村的士多買了廿四粒燒賣加一條沙嗲腸回家,再配以自沖舊街場白咖啡一杯——我一面看著動畫,一面享受著這美味的午餐。

之後,我便衝神魔和PAD去了。話說聖誕版的赫拉真的很美又很強。現在我正努力多打三只回來把她覺醒爆! XD 至於神魔,我便繼續邊妳火希邊等狂魔們潛解UPDATE。

除了說今天的事外,實在要補充一下昨天的甜蜜重聚(閃光彈注意!)。從某人手中收到三份手信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東西! 可以吃的已經禁不住全吃掉了,可以用的也已經用了,這幾份手信將會留在我的身邊成為我生活上非常有力的支持呢! 再歹覺得能在人生中有這麼一位伴侶喜歡自己,支持自己實在是一件奢侈的事。我渴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懂得珍惜這份奢侈的人。

 

主呀! 我的生活一無所缺實在是因著祢的愛。當然,這並不是說遇著困境便不在祢的愛中。我認為這是人所當作的事——順境中感恩、困境中信靠。不論順逆,它們原是祢的僕人互相協力叫人在其自己的故事中跟隨祢。我信人若不忠於祢,幸福也成為咒詛,滅亡將會是必然的結局;我信人若忠誠於祢,困境總有一天過去,永生將會是必然的結局。主呀! 在這影兒一樣的人生故事中,願祢幫助我,讓我的故事能榮耀祢。阿們。

 

P.S. 今天沒有P.S. XD

 



2014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慵懶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狠狠地睡到下午才起床的我與整晚睡得很差的母親一同到了百瀧食下午茶。那裡的牛析意粉實在是非常美味,咖啡當然也很不錯。

飯後,回到家中好好的享受我的假期。封塵了許久的sit-up機終於復活了! 再一次努力做運動! 

晚上,去了甘味食咖哩湯底烏冬。在這寒冷的天氣中,吃這些湯麵類的食物實在別有一番風味。

 

主呀! 人為著生活勞碌,我曾見一些人拚了命的奮鬥,最後的成果卻自己嚐不到。我看人能努力,又能享受自己努力的成果,實在是祢的恩典。單就這簡單的而平安的生活,我己經感到十分感恩。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1 神魔,還是用了一石才過月狼呢……為的只是那人面鳥……

P.S.2 PAD,雖然很想打魔導書,但除了磨隊外,我想不到通關方法,只是沒有隊友……

P.S.3 再一次把TM拿出來玩,發現官方瘋狂送了一大堆東西! 多些動力再玩下(笑)

 



2014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演示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終於來本季的最後高潮——崇拜演示。坦白說,我的心真的很緊張。老師的要求似乎很高,我們都怕之前預備的東西會有所遺漏。結果,一切都順利地以我們所計劃的完成,效果也很像不錯呢~ 當整個演示完成之後真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和一起努力的隊員至歡呼! 整個過程除了順利之外,我覺得我們的感情也加深了不少。不論是一起吃飯商討內容,一起買佈置物資,還是一起綵排,我感受到我們彼此間的支持。這實在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我實在珍惜這一班同伴。

雖然我討厭麻煩,但我並不討厭友情。當然,我所說的是真的那些,而不是假的那些。

 

主呀! 感謝祢的幫助。我們雖盡上了自己的努力,但我們卻從來不認為這一切只靠我們自己的手便可以完成的。祢在我們的故事中配得所有的榮耀與讚美。阿們。

 

P.S.1 神魔,幾經辛苦再儲夠五顆石,一抽又中伏……灰……

P.S.2 PAD,將要出的三位魔導書角色好靚 XD

P.S.3 MH4G,努力做碎龍的斧頭中……

 


演示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終於來本季的最後高潮——崇拜演示。坦白說,我的心真的很緊張。老師的要求似乎很高,我們都怕之前預備的東西會有所遺漏。結果,一切都順利地以我們所計劃的完成,效果也很像不錯呢~ 當整個演示完成之後真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和一起努力的隊員至歡呼! 整個過程除了順利之外,我覺得我們的感情也加深了不少。不論是一起吃飯商討內容,一起買佈置物資,還是一起綵排,我感受到我們彼此間的支持。這實在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我實在珍惜這一班同伴。

雖然我討厭麻煩,但我並不討厭友情。當然,我所說的是真的那些,而不是假的那些。

 

主呀! 感謝祢的幫助。我們雖盡上了自己的努力,但我們卻從來不認為這一切只靠我們自己的手便可以完成的。祢在我們的故事中配得所有的榮耀與讚美。阿們。

 

P.S.1 神魔,幾經辛苦再儲夠五顆石,一抽又中伏……灰……

P.S.2 PAD,將要出的三位魔導書角色好靚 XD

P.S.3 MH4G,努力做碎龍的斧頭中……

 



2014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無情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過了今天後,這學期的課基本上已經完成了。雖然還差科的功課未完成……唉……坦白說,某科的功課真的很煩人,我既不覺得學到太多,也覺得有些要求不合理。然而,我是一個懶惰的人。每次當我想表示不滿時,卻因為想到自己都快要離開了,便不了了之。無論如何,明天還有崇拜演示呢~ 希望一切順利。

放學後都是在預備明天的演示。

有人曾說,到了快畢業時,氦會開始不捨得。坦白說,我並沒有太大這樣的感覺。我仍是很想快一點離開。這並不是說這幾年都過得很差,也不是說沒有任何值得回味之處。然而,要我感到不捨得某些事情實在是困難的。那要非常深的關係深度才有可能,只是這裡並沒有太多這樣的東西。朋友是有幾個的,我希望能保持著這些關係。或者我真是一個很無情的人?

 

主呀! 人陷在罪惡之中,難以自拔。即或他有願意的心,也有具體的實踐,若不是祢提供機會和幫助,人實在只配得如同地獄一樣的結局。主呀! 我把自己交託。願祢幫助我。阿們。

 

P.S.1 神魔,所有石用盡,還是不見木巫……灰……

P.S.2 PAD,儲石專心練木諸隊。

P.S.3 MH4G,繼續刷刷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