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灼熱小笙
某ga死了之後,我便來了這裡……
LauChunSang
暱稱: Lau Chun Sang Joshu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April 2018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沮喪
教育
收拾
忠誠
重力
文章分類
全部 (3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1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703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一   晴天


平西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三天的頭一天,但感覺已經很餓了。為了補回之前的疲倦,我狠狠地睡了十多個小時,結果在這日短夜長的冬天中,我醒來時己經日頭平西了。我實在禁不住想稱自己為大衛王,或者伯平西王……(爛gag XD)

之後到了星巴克會合母親一起喝咖啡。在這寒冬之中,加上健康週的開始,一杯熱咖啡實在有實人活過來的感覺。

回家後我繼續我的屠龍之旅! 可惜還未能打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呢~ 不過,我想要的東西可能永無止盡呢~ XDD

 

主呀! 雖然我知道不是只有在安舒之中才有祢的同在和祝福,但我認為人在其舒適的時候思念祢和感謝祢乃是理所當然的。願我的生命更多的榮耀祢。阿們。

 

P.S.1 神魔,火希隊差兩空間才放得下怪盜呢……灰 - -

P.S.2 PAD,暗白盾終於滿技了,可以告別吸血鬼?XD

 

 



2014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平安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成功地早了一點起床,只是一點。之後,我與母親一同食午餐。接下來整個下午基本上都是輕輕鬆鬆的渡過。

晚上才是重頭戲。雖說是重頭戲,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重」,只不過是在平安夜崇拜中讀經和帶唱兩首歌。麻煩的地方是要唱一些古老的詩歌,且不是由我自己選的,卻要我帶……這算是一個挑戰。那種情況就好像一個劍士不能用自己的劍一樣。我感受到自己在綵排的時候非常緊張,只是到了正式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從心中湧出一種力量令我表現的很好(我自己覺得only)。無論如何,最後總算是順利完成了。

之後,會合母親一同出去宵夜。平安夜的街道比平常都要熱鬧。我看著那些為著今天穿得特別講究的男男女女,禁不住會想: 他們今晚經歷的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晚上?他們都討論些什麼?他們做了什麼?……

我認,我實在是一個很八卦的人呢~ (笑)

 

主呀! 感謝祢的同在。當我努力面對不同的要求,為著祢的名嘗試挑戰一些新的東西,我在其中經歷到祢的同在。又有誰能比這麼一個從亙古已經存在,且作為萬有存在基礎的祢更難適應成為其中的一個人?又有誰能像祢一樣,不單能克服這差距,且令祢身邊的,甚至之後的世代都因祢而改變?只有祢,無有能比祢的。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1 神魔,公會終於夠分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總覺得有點慢呢~ - -

P.S.2 PAD,有了充足而強大的暗隊隊員卻發現沒有好隊長……灰

P.S.3 MH4G,開始陷入了砌裝的地獄。為什麼MH就是那麼令人著迷?XD

 



2014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心戰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的心情實在不太好。除某人在某些預備上的疏忽外,其奇怪的歌聲也是原因之一。當然,我不是說自己唱歌很動聽,甚至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懂得唱歌。當我再仔細想一想,我發現自己的強烈情緒其實不是只指某一個人,而是整個群體的核心思想和風格皆與自己有巨大差異時,實在不容易接受。我並不是說那就是群體所犯的錯,想一想那更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我不是一個懂得欣賞的人。我覺得自己總是看到問題,總是感到不滿……

想到這裡,我還是把焦點放在自己的問題上好了。雖不是說反過自欺欺人說群體沒有問題了事,也不是自我封閉不問世事,只是我能做的實在非常有限。在這世上生活什麼保證也沒有,每一步其實也是戰戰競競的。我對自己也沒有什麼把握,也沒有什麼信心。我有的只是一種期望——或許在跟隨神的路上有一天我能成熟一點,可以安於面對一些令我討厭的處境。

算了,苦水就吐到這裡好了。

晚上與家人吃冬至飯。一家人有說有笑,吃了許多美味的東西,也笑得很高興。最後在送某人回家的途中還可以享受了一段既溫響又溫暖的時光,實在很不錯呢~ XD

 

主呀! 我願意努力的,雖然我的力氣並不多……我願意為自己的錯悔改,並努力改善的,雖然我的意志並不很強……我願意信的,雖然我知自己還有不少需要你幫助的不信……願我的生命能榮耀你。阿們。

 

P.S.1 神魔,公會終於齊公仔了! 繼續努力衝分數!

P.S.2 PAD,成功跟攻略打了大肥金屬龍回來! 我要努力認真建立一隊強暗隊! 雖然沒有好隊長 - -

P.S.3 Terra Battle玩落真係好唔錯,無怪乎這麼多人讚賞! XD

 



2014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五   陰天


限制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天氣變得很冷呢~ 而且令人討厭的是下雨……還記得小時候沒有太多冬天下雨的記憶,是我記錯了,還是氣候已經改變了?

下午與母親同去百瀧Tea,之後便再去買哈比人的飛。回家後再把明天實習的內容預備好了。

和一班少年人談創世記始祖犯罪的部份,我將嘗試帶他們進入一些較為複雜的問題中,看看會否為他們帶來一些刺激……

 

主呀! 在這世界的故事中,有許多地方仍是我想不明白的。不同的學者或者能提出一些建議,但最終仍是面對著大大小小的謎團。或許這正是我們謙卑的起點。正因為人是有限的,他有著無限進步的可能性;同樣,既說人有無限進步的空間,也就是表示人永遠也不能完美。巧妙地,人集有限與無限於一身,這實在是你做我們的奧秘。願祢幫助我們在這有限與無限之間認定祢,且榮耀祢。阿們。

 

P.S.1 神魔,水狂已解放,好靚 XD

P.S.2 PAD,收石之後無玩了,暫時沒什麼動力呢……- -

P.S.3 FFE幾好玩,不過也開始越來越難打了。

 



2014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最後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正正式式把最後一份功課完成了。嚴格來說,由於這是一份group project的功課,我只是完成了我負責的部分。當然,如果要改的話我仍是會做的,只是應該不用有什麼大改之處的。

黃昏,我繼續堅持做sit-up。現在天氣變得越來越冷了,其實我是挺喜歡的。對於我來說,冬天我的動力總是比夏天大的,再加上今年轉制,接下來會有一些空閒一點的時間(雖然實習教會那邊還有不少要處理的事情)。

不知不覺間,2014年又快過去了。

 

主呀! 感謝祢讓我們能有聖經。雖然我已經向祢說了很多次,但每一次想到這書所給我的幫助,我仍是禁不住要讚美祢。願祢幫助我能更好的解經,讓更多人體會其中所見證的祢的美善。阿們。

 

P.S.1 神魔,沒有什麼特別。

P.S.2 PAD,成功全覺醒聖誕赫拉,還算了兩技呢~XD

P.S.3 MH4G,為什麼140等的任大部份都是炎王龍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