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心情實在不太好。除某人在某些預備上的疏忽外,其奇怪的歌聲也是原因之一。當然,我不是說自己唱歌很動聽,甚至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懂得唱歌。當我再仔細想一想,我發現自己的強烈情緒其實不是只指某一個人,而是整個群體的核心思想和風格皆與自己有巨大差異時,實在不容易接受。我並不是說那就是群體所犯的錯,想一想那更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我不是一個懂得欣賞的人。我覺得自己總是看到問題,總是感到不滿……
想到這裡,我還是把焦點放在自己的問題上好了。雖不是說反過自欺欺人說群體沒有問題了事,也不是自我封閉不問世事,只是我能做的實在非常有限。在這世上生活什麼保證也沒有,每一步其實也是戰戰競競的。我對自己也沒有什麼把握,也沒有什麼信心。我有的只是一種期望——或許在跟隨神的路上有一天我能成熟一點,可以安於面對一些令我討厭的處境。
算了,苦水就吐到這裡好了。
晚上與家人吃冬至飯。一家人有說有笑,吃了許多美味的東西,也笑得很高興。最後在送某人回家的途中還可以享受了一段既溫響又溫暖的時光,實在很不錯呢~ XD
主呀! 我願意努力的,雖然我的力氣並不多……我願意為自己的錯悔改,並努力改善的,雖然我的意志並不很強……我願意信的,雖然我知自己還有不少需要你幫助的不信……願我的生命能榮耀你。阿們。
P.S.1 神魔,公會終於齊公仔了! 繼續努力衝分數!
P.S.2 PAD,成功跟攻略打了大肥金屬龍回來! 我要努力認真建立一隊強暗隊! 雖然沒有好隊長 - -
P.S.3 Terra Battle玩落真係好唔錯,無怪乎這麼多人讚賞!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