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中的時候,由於實在太累,結果一下子便爆睡了……
今天一於補回一下昨天的經歷吧~
早上是我第一次在實習教會中講道。我覺得自己的發揮是超水準的了。雖然要預備的早便已經預備好了,可是心中還是有點不安。這時候支持我的便是信念了——傳講神話語的信念。
講道完了之後有不少弟兄姊妹給予欣賞和支持,讓我鬆了一口氣。我想,我總算是把神的話講出來了,接下來的就看聖靈的工作好了。
下午與母親一同去了參加步行籌款。坦白說,我有點失望。原以為步行的環境應該挺不錯的,可是事實是太陽猛烈得令人發昏,空氣也很混濁,步行的距離也不如想象中短……總之就是累……
說回今天,休息過後精神恢復了不少,基本上都是在享受一下假期呢~
主呀! 一直以來祢所留給教會的聖經都對我的人生產生重要的影響。我願在我將來的人生中努力幫助更多人,從其中的智慧和信息找到耶穌。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1 神魔,終於更新了,三抽了,感覺沒中什麼好東西呢 - -
P.S.2 越來越覺得閃之軌跡好玩呢,實在慾罷不能!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