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灼熱小笙
某ga死了之後,我便來了這裡……
LauChunSang
暱稱: Lau Chun Sang Joshu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April 2018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沮喪
教育
收拾
忠誠
重力
文章分類
全部 (3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1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703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5 年 1 月 28 日  星期三   晴天


少有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自從上星期聽了一個健康講座之後,近幾天開始注意自己的飲食。雖不能說是很有計劃,但汽水及煎炸食物都著實吃少了。

我承認自己是一個怕死的人。我並不是怕死的本身,而是怕自己死之前會很痛苦。死不要緊,只希望自己死的時候不用太辛苦就好了。

今晚非常少有地與幾位同學出來食晚餐和聊天。感覺自己很久沒有這樣和朋友們閒聊了。雖然大家都各有自己的難處,各有自己要面對的挑戰,但有時候聽聽別的故事,又說說自己的故事,感覺也好像得到了一些支持。對於不善交際的我,或許這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主呀! 願祢幫助我的同學們。在各種困難與挑戰中與他們同在,叫祢得著榮耀。阿們。

 

P.S.1 神魔,山羊今天進化了,而槍哥的進化材料也預備好了! 木隊快完成了!

P.S.2 近來都在鑽閃之軌跡系列……真的好好玩! 故事很精彩! XD



2015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補回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回到家中的時候,由於實在太累,結果一下子便爆睡了……

今天一於補回一下昨天的經歷吧~

早上是我第一次在實習教會中講道。我覺得自己的發揮是超水準的了。雖然要預備的早便已經預備好了,可是心中還是有點不安。這時候支持我的便是信念了——傳講神話語的信念。

講道完了之後有不少弟兄姊妹給予欣賞和支持,讓我鬆了一口氣。我想,我總算是把神的話講出來了,接下來的就看聖靈的工作好了。

下午與母親一同去了參加步行籌款。坦白說,我有點失望。原以為步行的環境應該挺不錯的,可是事實是太陽猛烈得令人發昏,空氣也很混濁,步行的距離也不如想象中短……總之就是累……

 

說回今天,休息過後精神恢復了不少,基本上都是在享受一下假期呢~

 

主呀! 一直以來祢所留給教會的聖經都對我的人生產生重要的影響。我願在我將來的人生中努力幫助更多人,從其中的智慧和信息找到耶穌。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1 神魔,終於更新了,三抽了,感覺沒中什麼好東西呢 - -

P.S.2 越來越覺得閃之軌跡好玩呢,實在慾罷不能! XD

 



2015 年 1 月 12 日  星期一   陰天


享受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天氣變得相當寒冷呢~ 一覺醒來便看到烏天黑地的感覺實在令人有點提不起勁。幸好,學院今年改制了,否則,我現在應該還在拚功課吧~

下午,到星巴克喝了一杯暖洋洋的熱莫加,吃了一個甜鬆餅。每一次我吃喝這個的時候都會想,這世上有許多頂級的咖啡,也有許多頂級的食物,但吃的人,喝的人不一定都享受他所吃的和喝的。我發現自己可以這樣好好的,不趕不急的,悠閒的吃喝已經是相當的福氣。

 

主呀! 感謝祢所賜的福。祢不單讓我能有生活的自由,也讓我認識到這一切是祢所賜的福,以致我不會對這些似乎得來容易的東西失去了享受的能力。我願自己更能為祢而活,順服祢,榮耀祢。阿們。

 

P.S.1 神魔,想組一隊暗木魔族,就不知道好不好用呢~ 不過最難的還是找朋友吧~ 難道仍是照舊用妖狐了事? - -

P.S.2 閃之軌跡很有趣,而且其中許多和前作有關的東西令我感到很懷念呢~ 英雄傳說實在是很用心的作品呢~

P.S.3 PAD 出 TCG 卡牌遊戲,很想玩的說,但想不到可以找誰一起玩,也不知那裡有得賣呢……灰 - - (不過,我基本上也沒有錢去玩……更灰 T T)

 



2015 年 1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故事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把握著 sem-break 的時間,我一口氣下了好幾齣動畫來看。其中最高質素的當然要數刀劍神域的第二季! 由於我是一個不喜歡追劇的人,我總是在一季完結之後才全補回來的。刀劍的情節實在非常引人入勝。雖然以近未來和線上遊戲作為背景的小說已經有不少,但刀劍有著吸引人的深度。其中不同人物的描寫細緻,故事也充滿張力。刀劍的故事不看到最後是不會猜到事情的發展,非常令人沉醉。更甚的是,故事的信息強烈而動人,完全不會因為故事世界與讀者世界存在文化和時空差距而減弱其與讀者之間的共鳴。即使故事己經暫告一段落,但其中仍是充滿了令人回味之處,不時會想起當中的情節、對話和人物。我覺得這實在是一部非常高質素又充滿時代感的作品。

每次看到這些好作品時總會吸引我又再一次想寫小說。只是我的動力仍很有限呢~ 始終還是想玩別的東西多一些~ XD

除了看動畫外,今天我把講章的主題、經文和大綱傳給了實習教會,再過兩星期便會是我第一次在實習教會講道呢~ 心中禁不住有點緊張……我只希望自己能說明聖經中的信息,讓弟兄姊妹能與耶穌的愛再遇。

 

主呀! 感謝祢讓我接觸到這麼多不同的故事。不相同的地方,不相同的文化,不相同的掙扎……人,都在與自己和世界搏鬥。這些故事與故事之間彼此共鳴,在我來看,總叫我回到祢的救贖故事裡去。祢的故事總是在挑戰、震撼、修正我們的故事。主呀! 願我的故事成為祢故事中那榮耀祢名的那部分。阿們。

 

P.S.1 神魔,怎也達成不了四封王的成就,灰……

P.S.2 PAD,沒有怎麼打呢~

P.S.3 MH4G,已經打得有點悶……

 



2014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餓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有晚上,有早晨,今天是第二天了。仍是那一句,寒冬中的健康週真的一點也不容易呢~ 現在我看到什麼都想食……

整天基本上都在和飢餓搏鬥,也造起了一套不錯的棍裝,感覺打炎仔時輕鬆了,繼續自虐式刷發掘武去。(笑)

我感覺自己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我旁邊的某人同樣沒有吃東西,但卻要做功課。這實在是痛苦啊~ 記念記念

2014就這樣在平平凡凡的寒冬中逐步離我而去,2015等著我的又會是什麼呢?

 

主呀! 感謝祢讓我有能力堅持健康週。願我的健康能幫助我榮耀祢。阿們。

 

P.S.1 神魔,史古基的三圍真的很一般,雖然技能很強……

P.S.2 PAD,今天竟意外地抽中了悟飯,是好,是壞?

P.S.3 下了幾套動畫下來看,某神射手男主角都幾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