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灼熱小笙
某ga死了之後,我便來了這裡……
LauChunSang
暱稱: Lau Chun Sang Joshu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April 2018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沮喪
教育
收拾
忠誠
重力
文章分類
全部 (3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1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703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無情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過了今天後,這學期的課基本上已經完成了。雖然還差科的功課未完成……唉……坦白說,某科的功課真的很煩人,我既不覺得學到太多,也覺得有些要求不合理。然而,我是一個懶惰的人。每次當我想表示不滿時,卻因為想到自己都快要離開了,便不了了之。無論如何,明天還有崇拜演示呢~ 希望一切順利。

放學後都是在預備明天的演示。

有人曾說,到了快畢業時,氦會開始不捨得。坦白說,我並沒有太大這樣的感覺。我仍是很想快一點離開。這並不是說這幾年都過得很差,也不是說沒有任何值得回味之處。然而,要我感到不捨得某些事情實在是困難的。那要非常深的關係深度才有可能,只是這裡並沒有太多這樣的東西。朋友是有幾個的,我希望能保持著這些關係。或者我真是一個很無情的人?

 

主呀! 人陷在罪惡之中,難以自拔。即或他有願意的心,也有具體的實踐,若不是祢提供機會和幫助,人實在只配得如同地獄一樣的結局。主呀! 我把自己交託。願祢幫助我。阿們。

 

P.S.1 神魔,所有石用盡,還是不見木巫……灰……

P.S.2 PAD,儲石專心練木諸隊。

P.S.3 MH4G,繼續刷刷刷。

 



無情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過了今天後,這學期的課基本上已經完成了。雖然還差科的功課未完成……唉……坦白說,某科的功課真的很煩人,我既不覺得學到太多,也覺得有些要求不合理。然而,我是一個懶惰的人。每次當我想表示不滿時,卻因為想到自己都快要離開了,便不了了之。無論如何,明天還有崇拜演示呢~ 希望一切順利。

放學後都是在預備明天的演示。

有人曾說,到了快畢業時,氦會開始不捨得。坦白說,我並沒有太大這樣的感覺。我仍是很想快一點離開。這並不是說這幾年都過得很差,也不是說沒有任何值得回味之處。然而,要我感到不捨得某些事情實在是困難的。那要非常深的關係深度才有可能,只是這裡並沒有太多這樣的東西。朋友是有幾個的,我希望能保持著這些關係。或者我真是一個很無情的人?

 

主呀! 人陷在罪惡之中,難以自拔。即或他有願意的心,也有具體的實踐,若不是祢提供機會和幫助,人實在只配得如同地獄一樣的結局。主呀! 我把自己交託。願祢幫助我。阿們。

 

P.S.1 神魔,所有石用盡,還是不見木巫……灰……

P.S.2 PAD,儲石專心練木諸隊。

P.S.3 MH4G,繼續刷刷刷。

 



2014 年 12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玩笑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早了一點點起床,成功在學校享受了一個燒賣早餐,再一次感謝那些幫忙整早餐的同學們。

下午由於沒有課,所以都是在宿舍休息。

晚上,宿生們一同出來食晚餐。過程中有說有笑算是輕鬆一下。之後再與幾位同學去了食糖水聊天。

在我的心中有一種陌生卻又熟識的感覺。

還記得年青的時代,渴望與朋友一起,時常享受著到處去,聊些無聊事情……那種對友情的憧景曾一度在我的人生中消失了。當這感情再一次出現時,不論是在和平組,還是現在的同學朋友,那就好像神向我開的玩笑一樣。面對友情的脆弱,令我曾經不再覺得這東西存在。然而,正因著我明白到自己和別人也只不過是人的時候,這份感情似乎仍是存在的,而且當中多了真實,也多了些接納。當然,我還是進於成長的過程中,有些關係,我還是沒有動力去重新聯系。無論如何,我只感到有許多東西確實需要時間來等候的,半點也急不來。

 

主呀! 我所經歷的感覺雖有一點點像是祢跟我開玩笑,但我卻很喜歡這玩笑。從這些體會和經歷中,我認為在不知不覺之間,祢實在是一直帶領著我成長的。雖然這並不是在我所期望的時間中完成,也不是以我所想望的方式來進行,但我彷彿能發現祢的美意。願我能榮耀祢。阿們。

 

P.S.1 神魔,繼續練之前打到的地獄級Boss

P.S.2 PAD,什麼時候才可以把樟玉也拿到手呢?

P.S.3 MH4G,做起了經典的毒斧。看著怪物中毒有些紫色波波在頭上出現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感?XD



2014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三   陰天


十八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很累的一天,上下午也有課,課後還有使命團呢……

晚上放縱一下吃了十八隻八方雲集出的韓式辣味鍋貼,正! 之後,砰在預備崇拜學的東西。我發現當自己不斷聽別人說誰做得多麼好什麼的,我總會有一種不是味兒的感覺。或者別仁是要比較什麼的,但聽的人實在難免感到壓力,而我不認為這對我們有多大的幫助。無論如何,最後一年,盡力而為!

 

主呀! 感謝祢的幫助。回看過去的人生,我雖然也有付出努力,只是到最後我還是只想到感恩。或許我並不懂得如何一一仔細描述祢對我的幫助,但祢總是幫助我。若沒有祢,人就是連努力的機會也沒有。我願能更順服麖,也把祢這份愛和智慧傳給別人,叫更多人以生命榮耀祢的名。阿們。

 

P.S.1 神魔,隨隨便便進去打復刻的石碑園想拿人面鳥,結果不知所謂地死了……杯具啊~

P.S.2 PAD,刷自己想要的寶玉中……為什麼現在要50氣才可以刷歹呢?GungHo回收石頭的野比太大了吧!

P.S.3 MH4G,要刷到自己想要的發掘武器真不容易。- -

 



2014 年 12 月 2 日  星期二   晴天


不慣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與母親一同上課的經歷也頗有趣,是第一次呢~ (笑)

上了一整天的課,累得不得了,結果回宿舍後一下子便爆睡了,到晚上差不多九時才醒過來……可怕……

今天正正式式的把好幾份功課交了,現在就只差祟拜學的功課了。

話說晚上我睇唔開UPDATE了Window,新的速成顯示改變了,也沒有了關聯字真的很不習慣。真不明白為什麼Window會出一些這麼白痴的UPDATE。為了再一次可以用關聯字,在網上看了教學,也煦著做了,可是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不行……灰……算,反正我不倚賴關聯字也是可以的,只是需要時間習慣一下罷了!

 

主呀! 為著自己與母親都可以有機會學習神學感謝祢。能認識祢實在是福氣。雖然我們懂的不多,但那怕是一點點也好,人是要前進的。主呀! 求祢幫助我們在跟隨祢的路上一直不斷的學習、追尋。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1 神魔,今天沒有太多時間打……

P.S.2 PAD,一時興起,把可都抽盡了,只是中了新暗埃的心情有點不知是好是壞的感覺。

P.S.3 MH4G,做起了新的毒充能斧,但還未成功以此戰勝過敵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