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與母親一同上課的經歷也頗有趣,是第一次呢~ (笑)
上了一整天的課,累得不得了,結果回宿舍後一下子便爆睡了,到晚上差不多九時才醒過來……可怕……
今天正正式式的把好幾份功課交了,現在就只差祟拜學的功課了。
話說晚上我睇唔開UPDATE了Window,新的速成顯示改變了,也沒有了關聯字真的很不習慣。真不明白為什麼Window會出一些這麼白痴的UPDATE。為了再一次可以用關聯字,在網上看了教學,也煦著做了,可是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不行……灰……算,反正我不倚賴關聯字也是可以的,只是需要時間習慣一下罷了!
主呀! 為著自己與母親都可以有機會學習神學感謝祢。能認識祢實在是福氣。雖然我們懂的不多,但那怕是一點點也好,人是要前進的。主呀! 求祢幫助我們在跟隨祢的路上一直不斷的學習、追尋。願榮耀歸於祢。阿們。
P.S.1 神魔,今天沒有太多時間打……
P.S.2 PAD,一時興起,把可都抽盡了,只是中了新暗埃的心情有點不知是好是壞的感覺。
P.S.3 MH4G,做起了新的毒充能斧,但還未成功以此戰勝過敵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