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愉快的上課時間。在倫理學中的討論非常精彩,不同的意見在互相碰撞。然而,在討論之後,我察覺到有人的心情不太好,也許是憶起一些傷心事?希望不是因為我在討論時過於熱烈(甚至激烈?)的表達令別人不開心。我以前已經被人提醒過不只一兩次,我的表達有時候太霸道……唉,我真心希望自己可以謙和一點。
早會,容許我激動一下。啊呀!!!!!!!! 我實在聽到一篇非常好的信息。既有嚴謹的聖經根基,又有強烈的信息,且解開了我對某段經文的疑惑許久的問題,一舉三得! GOOD! 我們真的有非常好的新約老師! 對於喜歡新約的我來說,這實在是令人鼓舞的! (淚)我已經記住了整篇道的大概,只要簡單加以一些轉換,就可以成為一篇屬於我的道了。(奸笑)將來讓我把其帶回愛真理堂去~ XD
下午,有同學present的時間。感覺這樣聽同學弟享似乎學得比較好……讓我回憶起許多上一學年所學到的東西。雖然只留下些許的印象,但總算是還有一點點記憶。我期望這些重要的,學習到的東西能繼續在我的生命中發揮功用。
放學後,看了些書,再整理一下禮儀講道的講章。感覺講書信實在不太容易。要解清楚其實還不是最難,最難是又能解,又精彩。繼續努力……
主呀! 感謝祢讓我今天經歷了一個有質素學習的一天。這一天非常充實呢~ 願我的信心堅定在委身於祢之上,又不斷認識,以致實踐祢的道,榮耀祢的名。阿們。
P.S.1 神魔,新的地獄級似乎不太難,參考了一隊磨隊的組法~ 嘗試中
P.S.2 PAD,多了一些火埃朋友,GOOD~ 只是還沒有時間打…… - -
P.S.3 在有關佔中的觀點上得知某老師的觀察和論點與自己差不多,心中不禁有些暗暗高興。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