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可以在愛真理堂中牧職實習實在令我很高興,並常為此感謝神。
下午預備小組的時候,我便想到大家對我的支持,那實在是很窩心。另外,繼續和一班在劉永生中學認識的同學聊天也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雖然內容都是一些爛gag,但感受到他們的尊重令我也得到了不少鼓勵。我由衷希望他們能更多的認識主。
晚上的釋經課程,對於弟兄姊妹來說也許有不地方是頗為抽象和深奧的,但看見大家的堅持又是令一件令我感恩的事。我希望能繼續努力,多多少少也好為大家成為耶穌的門徒盡上綿力。
我想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以上的東西實在很少出現於我的日記或我的說話中。自從靈豐時代結束開始,我在與人連繫感情上一直處於復原中的狀態。在自己和別人的軟弱之間,對人的悲觀令我傾向想把自己藏起來。雖然現在不是已經復原(也許這要等耶穌再回來才能完成),只是我似乎在悲觀的黑暗中看到一點點光芒。無論如何,我認為自己都不應該否認聖靈在各人生命中的工作。
主呀! 不少時候,我會對自己感到迷惘。對於那存在於將來,在聖靈的大能運行作工中漸漸成長,變得成熟、愛慕主的自己,我實在難以想象。「現在」總是令我很容易感到窒息和灰心。主呀! 願祢幫助我再一次在祢的教會中,被祢的靈所牽引,與弟兄姊妹在祢的愛中連繫起來,讓我們成為祢所喜悅的群體。阿們。
P.S.1 完全昇華水異界龍~ 強大! 完成龍隊,指日可待呢! XDD
P.S.2 PAD,什麼時候才有我喜歡的寵究進呢?- -
P.S.3 FW,想要的素材,怎打也不出現……我還要兩塊的說……灰 T T
P.S.4 雖然今晚和某人的對話不多,但我似乎可以感受到他無形的支持。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甜……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