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週末的實習之後,幾件忙碌的事情總算是完成了。今天基本上都是在休息。
神魔自從之前公會任務失敗之後,我便決定離開了。會長和副會長在重要的公會event中徹底缺席,我認為奮力爭取了一千多分的自己已經仁智義盡了。
今天我正式開始物色新公會。非常高興地遇上了一個非常認真的公會——Pheonix Force。與其副會長聊了一會之後,我正式加入了這個公會。
Pheonix Force是一個很厲害的公會,是長期處於全世界首一百名內的公會,而在剛過去的情人節活動中也排行全世界21位。公會的會長是意大利人,而副會長則是新加坡人,我們溝通都是用英語的,想不到自己竟然在遊玩的過程中也要練習英語……(汗)我實在想不到自己竟能加入這樣的公會,且受到了熱烈的歡迎,真的有點受寵若驚呢!
其實對於之前所身處的Jelly公會我也實在是感觸良多。當年我在停了近半年多沒有玩神魔之後,因為很想得到聖誕老人而重投神魔之中。當時雖然Jelly公會已經拿到了足夠的分數以獲得聖誕老人,對著沒有什麼貢獻的我,而活動的限期也快到了,仍收了我入會。我對此仍是十分感激。因此,Jelly公會中越來越多人放棄,甚至連會長也離開,我實在感到有點可惜呢~
我發現在遊戲世界中雖然可以做到許多現實世界中做不到的事情,但因著它也是生自於人的設計,其本身其實留存著許多與現實世界相似的東西呢~
主呀! 即使是在遊戲,我也願你在其中引導著我;即使是遊戲,我也渴主嘗試實踐你的教導。當然,這在現實世界中就更是如此。願你幫助我,我渴望你悅納我的努力。阿們。
P.S. 劍之街的異鄉人比想像中好玩,意外地令人上癮呢~ + +
|